經典賽/官網列12組夢幻對決!「現代神獸」VS.「神鱒」備受期待

官網列12組夢幻對決。(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開打,今年共有20國參加,各隊集結最強球星,可說是眾星雲集,大聯盟官網也列出了12組備受期待的「夢幻投打對決」,由於分組的緣故,並不是所有對決都會看到,而其中最受期待的就是在大聯盟是隊友的大谷翔平和楚奧特(Mike Trout)之間的對決。

大聯盟官網在經典賽開打前共列出12組「夢幻投打對決」。(圖/美聯社影像)
大聯盟官網在經典賽開打前共列出12組「夢幻投打對決」,希望能在球場上看到這些球星相互較量,首先最受矚目的當然是同樣效力天使隊的「神鱒」楚奧特和「現代神獸」大谷翔平的對決,儘管美國隊和日本隊被分在不同組別,但如果皆順利晉級的話,兩邊有望在4強或是決賽上碰頭。

其他組則是日本佐佐木朗希和韓職MVP打者李政厚2位亞洲新星之間的對決;以及官網譽為「日本賈吉」的養樂多重砲村上宗隆對決波多黎各火球終結者狄亞茲(Edwin Díaz);加拿大強打佛里曼(Freddie Freeman)與日本強投山本由伸之間的對決;新科MVP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與塞揚獎得主阿爾坎塔拉(Sandy Alcantara)較勁。

以及同樣被分在C組的美國和墨西哥的貝茲(Mookie Betts)對決同樣是道奇隊友的烏里耶斯(Julio Urias);投打對決之外,官網也排出了打者之間較量的組合,像是美國隊的小威特(Bobby Witt Jr.)和多明尼加的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委內瑞拉的亞古納(Ronald Acuna Jr.)和多明尼加的索托(Juan Soto);多明尼加的馬查多(Manny Machado)和美國10屆金手套得主亞瑞納多(Nolan Arenado)。

荷蘭柏嘉斯(Xander Bogaerts)和前紅襪隊友多明尼加的戴佛斯(Rafael Devers)的對決,經典賽傳奇球星戴斯潘(Alfredo Despaigne)也被期待和委內瑞拉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碰頭。最後《大聯盟官網》還列出球員和教練間的對決,41歲的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碰頭大聯盟搭檔18年的隊友,現為波多黎各的總教練莫里納(Yadier Mol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