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比照日本國家隊「頂級規格」!林立量身訂製裝備征戰WBC
日本知名運動品牌比照日本國家隊規格,為林立量身打造一系列裝備。(圖/美津濃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進入倒數階段!將於3月8日火熱開打,其中27歲的林立去年球季大豐收,除了抱回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外,還一舉奪下安打王、打點王、打擊王、最佳九人二壘手獎,橫掃5大獎成為最大贏家,也順利入選台灣代表隊。如今更獲得日本知名運動品牌支援,比照日本國家隊規格,為他量身打造一系列裝備,希望他能為台灣擊出致勝一擊!

更多新聞: 經典賽/官網列12組夢幻對決!「現代神獸」VS.「神鱒」備受期待

據了解,為了讓林立能發揮最棒的表現,日本知名運動品牌比照日本國家隊頂級規格,從打擊手套、打擊護肘到打擊護腳,全為林立量身訂製,上面還有著最新版的個人LOGO,另外在打擊手套、打擊護具上也都有著不少巧思,讓林立能夠無後顧之憂盡情揮棒。

經典賽/
林立希望自己能發揮水準,盡全力打好每場比賽。(圖/美津濃提供)

根據《中央社》報導,林立受訪時,坦言他知道WBC賽事再度於台灣舉辦,對所有球迷和球員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希望自己能發揮應有水準「不論最後結果怎樣,都要盡全力去打好每場比賽!」。

經典賽/
台灣隊首場比賽將在8日19:00對陣巴拿馬。(圖/翻攝自CPBL臉書)

據了解,台灣隊本次經典賽與巴拿馬、義大利、荷蘭及古巴同樣分在A組,得要在小組賽取得前2名的成績,才能夠晉級8強前進東京巨蛋,也讓球迷們充滿期待,等不及見證台灣隊的精采表現!台灣隊首場比賽將在8日19:00對陣巴拿馬。

更多新聞: 經典賽/身體狀況「百分之百OK」!生涯首度出戰WBC 林子偉說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