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周揚青傳世紀大復合「2年內結婚」 她曬19秒影片回應了
中國狗仔爆料「某頂流級男星與富二代女友復合了」,網友狂猜是羅志祥(左)和周揚青(右)。(圖/翻攝自羅志祥、周揚青 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43歲藝人羅志祥2020年被爆出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前女友周揚青更以「毀滅式分手信」批露男方的種種情事,轟動演藝圈。分手近3年,周揚青的事業蒸蒸日上,羅志祥也在近期復出,不過卻有中國媒體爆料,「某頂流級男星與富二代女友復合了」,雖然沒有明確說出是誰,但不免讓網友聯想,對此,周揚青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 周揚青曬兒時照遭小粉紅酸「妳整過不陌生嗎?」 她高EQ霸氣回7字

羅志祥、周揚青傳世紀大復合「2年內結婚」 她曬19秒影片回應了
周揚青製作影片回應復合羅志祥的傳聞。(圖/翻攝自周揚青 IG)

中國狗仔懂瓜呱日前爆料「某頂流級男星與富二代女友復合了」,還指出「在一起這麼多年了,過兩年結婚也不是沒可能」,不少網友皆在留言區對號入座「羅志祥、周揚青?」。對此,周揚青在社群回應「回應~今天看到一些關於我的八卦,這條視頻就是回應。」,影片內容寫下「我一直在找一個人,他能鼓勵我、支持我、寵愛我、能讓我專注、能讓我快樂、無條件地愛我,但後來我才意識到自始至終,這個人就是我自己」。

羅志祥、周揚青傳世紀大復合「2年內結婚」 她曬19秒影片回應了
周揚青駁斥復合,說自己是單身。(圖/翻攝自周揚青 IG)

影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愛自己,終身美麗」、「姊姊的能量有鼓勵到我」、「最正確的事就是做了你自己」,還有網友幫她點播1首麥莉的《Flowers》,周揚青也特別回應「那首歌適合剛分手的我,但我現在已經完全move on了。」,極力否認有關復合的傳聞。

羅志祥、周揚青傳世紀大復合「2年內結婚」 她曬19秒影片回應了
中國狗仔爆料羅志祥(左)復合周揚青(右)。(圖/翻攝自羅志祥、周揚青 IG)

事實上,羅志祥與周揚青分手後的感情生活備受矚目,周揚青交往過食品富二代及男團偶像,但都是短短幾個月便結束,經營電商有成的她,不時在微博分享旅遊生活及斜槓事業。羅志祥則在去年力拚復出,日前還接下真人寵物實境節目,人氣逐漸回歸。





更多新聞: 啦啦隊一字馬狂搖惹議!LuxyGirls加碼「背面辣照」反擊:讓你們多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