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衝買氣?蘋果將推出「全新黃色」iPhone 14 春季4款新品一次看
外媒指出,iPhone 14、iPhone 14 Plus將推出全新「黃色」版本。(圖/翻攝推特@AppleUpdatei、@theapplehub)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每年蘋果只要推出新機,即便有果粉感到「沒亮點」、「沒驚喜」,但依舊引發熱烈討論;而在去年iPhone 14系列推出後,還不到1年時間,已有不少iPhone 15的相關傳言,但近日卻有外媒指出,iPhone 14、iPhone 14 Plus將推出全新「黃色」版本,另外還打算在春季推出新款Mac Pro、更大尺寸的MacBook Air及AR/VR頭戴式裝置,讓不少果粉十分期待。

更多新聞: 質感大升級!外媒曝iPhone 15 Pro將推限定「酒紅色」實機照超美


為了衝買氣?蘋果將推出「全新黃色」iPhone 14 春季4款新品一次看
外媒透露蘋果預計會在3至6月推出15吋的MacBook Air。(圖/翻攝推特@theapplehub)


根據《MacRumors》網站報導,蘋果預計會在3至6月推出新款Mac Pro、15吋的MacBook Air及AR/VR頭戴式裝置,其中新款Mac Pro將配備蘋果即將推出的M2 Ultra芯片,這將使其成為有史以來最快的Mac,透露新款Mac Pro可能會在6月的WWDC發布。

另外,全新15吋的MacBook Air將配備M2芯片,與M1芯片相比,M2芯片的CPU速度提高了18%,GPU速度提高了35%,神經引擎速度提高了40%,並預計4月初發布;至於AR/VR頭戴式裝置則預計在6月發布,《MacRumors》透露,原先蘋果打算在4月的活動中展示AR/VR裝置,但由於無法按時完成,因此將拖到6月發布。

為了衝買氣?蘋果將推出「全新黃色」iPhone 14 春季4款新品一次看
外媒指出,iPhone 14、iPhone 14 Plus將推出全新「黃色」版本。(圖/翻攝推特@theapplehub)


最後,則是全新「黃色」的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日本部落格「Mac Otakara」日前分享一則訊息,透露了上述2隻手機的新色消息,由於2022年3月,蘋果針對iPhone 13推出了綠色版本,加上過去紫色的iPhone 12也是在2021年4月亮相,因此按照慣例,蘋果確實有可能在3月或4月推出iPhone 14系列新色,至於14 Pro機型是否有新色?目前則還不清楚,而黃色又是哪一種黃,至今也還是未知數。

更多新聞: iPhone 15系列機身曝光!傳加入「全新夢幻色」新機6色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