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愛女合體登雜誌封面 神還原「29年前ASOS」魅力爆棚
小S(左)的大女兒Elly(右圖左)、二女兒Lily(右圖右)近日登上雜誌封面,神還原29年前的ASOS,引發關注。(圖/翻攝自小S、Lily 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女,除了大女兒許曦文(Elly)進軍演藝圈,二女兒許韶恩(Lily)也多次受邀參與雜誌拍攝,2名女孩憑藉各自魅力,成功征服網友的心,搖身一變成為媒體新寵兒。近日,Elly和Lily合體登上時尚雜誌《美麗佳人》3月號封面,展現Y2K千禧年世代的獨特魅力,引發關注。

更多新聞: 尷尬了!Joeman稱「蛋白質加熱會流失」 專業網搖頭秒打臉
小S愛女合體登雜誌封面 神還原「29年前ASOS」魅力爆棚
Elly(左)、Lily(右)各憑魅力,在IG坐擁數十萬名粉絲。(圖/翻攝自Elly、Lily IG)

Elly和Lily近日一同登上時尚雜誌《美麗佳人》的3月號封面,充滿Year 2000復古元素,完美展現Y2K的獨特魅力,也彷彿讓大眾再一次見到29年前由徐氏姐妹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組成的女團ASOS。根據《鏡週刊》報導,隨著姐妹倆逐漸打開知名度,日常生活是否產生變化?Elly老神在在地說「印象最多的是路上有時候會有人跟我說:嗨,我就會自然的回他們:嗨!」

小S愛女合體登雜誌封面 神還原「29年前ASOS」魅力爆棚
Elly(左)、Lily(右)近期一同登上《美麗佳人》雜誌封面,獲得全網一致好評。(圖/翻攝自美麗佳人 IG)

另由於Elly和Lily都還處於求學階段,姐妹倆是否有專屬新生代的煩惱?個性實在、正值高二的Elly笑說「我還是一位學生,要過好自己的人生,我現在立定的首要目標是考上理想大學。」同時也提到,自己寒假期間都在準備學色,常常和同學兼隊友們在咖啡廳裡籌備比賽用的報告。至於今年國三的Lily則是因為曝光量變多,頻繁受到關注,因此激勵自己要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



更多新聞: 台南Josh跑馬「驚見超狂陷阱」險沒守住 釣出苦主:我卡2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