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哈利與梅根收到邀請函!發言人:已受邀參加英王查爾斯加冕禮
英國哈利王子發言人表示,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已經收到國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典禮的邀請。(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發言人於當地時間5日表示,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已經收到他的父親、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加冕禮的邀請,但尚未公開確認是否會出席。

更多新聞: 分到「赫夫帕夫」的都是什麼人?網見1特質秒答:在座的各位

哈利王子夫婦2020年脫離英國王室,現在居住在美國加州。哈利夫婦在Netflix紀錄片和一系列的訪問中揭露英國王室醜聞,與家族關係緊張,外界關注2人是否會出席5月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典禮。

《路透社》報導,哈利的發言人表示,哈利最近已經收到國王辦公室有關加冕典禮的電子郵件。不過哈利的發言人說,目前不會透露哈利夫婦是否會出席。

哈利在1月間出版回憶錄「備胎」(Spare),他在回憶錄中承認,曾在青春期時涉毒品和酒精。他在書中也詳細描述與父親查爾斯三世國王和哥哥威廉王子關係破裂。哈利在訪談時說,長期以來都覺得自己與英國王室其他成員「略有不同」。

更多新聞: Spotify付費突破2億大關 但還是在虧!在Podcast上灑錢的反作用力來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