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10年前「極致美腿」讓台灣隊逆轉勝!正妹球僮近況曝光
Silvia10年前擔任經典賽球僮,經典賽將至,她的最新近況曝光了。(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體育中心/許嘉惠報導

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從落後3分到逆轉反敗為勝,最終以8:3擊敗荷蘭。其中,場上的美女球僮Silvia因為身材火辣、面容姣好,吸引許多外國球員的目光,當年有網友就分析台灣隊贏得勝利的關鍵,就是因為場上的美女球僮。時隔10年經典賽再度重返台灣舉辦,Silvia的近況也跟著曝光了。

更多新聞: 籃球/魔獸領軍雲豹獲2連勝!喊話林書豪:下季來T1職籃打球


經典賽/10年前「極致美腿」讓中華隊逆轉勝!正妹球僮最新近況曝光
Silvia曾在2013年擔任經典賽的球僮,亮麗的外表受到關注。(圖/翻攝自Youtube)

2013年經典賽時,擔任球僮的Silvia身穿激短褲、球衣套裝,露出纖長的美腿,她被媒體捕捉經過荷蘭球員的休息區,靠在圍欄的球員紛紛將目光投向正在走路的Silvia。當時畫面在網路上瘋傳,還登上PTT表特板,不少網友狂調侃荷蘭,台灣隊之所以會逆轉勝,Silvia是功臣之一,也讓她一夕暴紅。

經典賽/10年前「極致美腿」讓中華隊逆轉勝!正妹球僮最新近況曝光
Silvia如今是「台灣美發展交流協會(TBTA)」理事長。(圖/翻攝自Silvia IG)

當年22歲的Silvia,本名叫張聖訢,身高166公分,是銘傳數位媒體系大四學生,如今是擔任公益單位「台灣美發展交流協會(TBTA)」理事長。她的個人IG經常分享她參與資助活動、演講、幫助弱勢及銀髮共、送餐等活動。土耳其在2月6日發生強震,Silvia也一起與工作人員打包救災物資,為土耳其盡一份心力。

經典賽/10年前「極致美腿」讓中華隊逆轉勝!正妹球僮最新近況曝光
Silvia熱於行善,經常幫助弱勢。(圖/翻攝自Silvia IG)

不少網友得知她的行善事蹟,都在貼文下大讚「持續做愛心,妳將越來越幸福!」、「人美心也美,愛心滿滿 完美女神」、「一群默默付出為了愛護及幫助弱勢族群,由衷佩服,加油」。而對於此次的經典賽,網友認為台灣啦啦隊絕對讓國外球員分心,「叫林襄、穎樂他們走過去就夠了」、「台灣隊最強的地方,看來果然是啦啦隊+球僮」。






更多新聞: 籃球/哈孝遠旁邊是誰?轉播驚見「18號軟萌正妹」 IG私下辣照被神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