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素顏搭機」沒在怕!3寶媽超真實「近距離自拍」震撼200萬粉
昆凌一身休閒且素顏搭機,讓網友們大讚她的好膚質。(圖/翻攝自昆凌 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29歲女星昆凌2014年與天王周杰倫結婚,婚後育有2女1子,一家5口生活幸福美滿,不僅經常在世界各地旅遊,也會分享日常。已升級3寶媽的她,身材及臉蛋依然保養得相當好,今(6)日凌晨昆凌在IG曬出搭機「素顏照」,不僅肌膚緊緻,也和上妝的她完全沒有差別,震驚200萬粉。

更多新聞: 昆凌看不出是3寶媽!「挖空上衣」火辣秀身材 網激喊:周杰倫好幸福


昆凌「素顏搭機」沒在怕!3寶媽超真實「近距離自拍」震撼200萬粉
昆凌素顏搭機,好膚質讓粉絲們相當羨慕。(圖/翻攝自昆凌 IG)


昆凌(6)日凌晨搭機準備前往法國巴黎,她在文中寫下「paris,me voici(巴黎我來了)」,似乎是要參加在巴黎舉辦的時裝週。照片中,她身穿休閒上衣,一頭長髮披散在兩側,非常休閒,手裡還拿著檸檬水,享受在飛機上的愜意時光。她對著鏡頭自然微笑,臉上很明顯沒有任何妝容,但肌膚依然白裡透紅,緊緻又透亮,讓人不驚讚嘆她維持美貌有方。

昆凌「素顏搭機」沒在怕!3寶媽超真實「近距離自拍」震撼200萬粉
昆凌和周杰倫感情相當好,情人節時周杰倫曬出送花合照,浪漫的作風令網友大讚。(圖/翻攝自周杰倫 IG)

事實上,昆凌和周杰倫結婚後感情仍非常好,2月14日情人節時,周杰倫不僅送上一大束鮮花告白,還化身「周大廚」親自下廚打造情人節大餐。周杰倫也不忘告白「哥雖然是魔術師,但花還是要去買的,不能用變的,但情人節大餐就不能用買的了!」並在合照後藏了1張賣相頗佳的小黃瓜炒肉,似乎是暗示自己親自下廚做菜給愛妻享用。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哥和嫂子哪天不是情人節」、「哥真浪漫,情人節快樂!」。



更多新聞: 昆凌當3寶媽身材超不科學 「小可愛外露」網嗨喊:大嫂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