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東方神起下飛機 私生飯秒向空姐要「用過的餐具」她嚇壞:真的超噁
擔任過空姐的直播主「Lilka」(左),表示曾有私生飯看見東方神起(右)下機後,竟上前向同事索取偶像「用過的餐具」。(圖/翻攝自IG@xllilka、 @tvxq.official)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近幾年K-POP文化盛行,每個團體、歌手都有群死忠粉絲支持,其中也有不少喜歡窺探、跟蹤明星,甚至闖入宿舍的粉絲,俗稱「私生飯」,讓不少藝人們相當頭痛。對此,過去1名曾擔任過空姐的直播主就在開台時透露,曾有粉絲看見偶像下機,竟上前向同事索取偶像「用過的餐具」,讓她超傻眼怒吼「真的太噁心!」。

更多新聞: BIGBANG前成員勝利「倒數5天出獄」800萬IG全被刪!驚人內幕曝光


見東方神起下飛機 私生飯竟向空姐要「用過的餐具」她嚇壞:真的好噁
南韓1名正妹直播主「Lilka」過去曾擔任空服員一職。(圖/翻攝自IG @xllilka)


南韓1名正妹直播主「Lilka」過去曾擔任空服員一職,近日她在直播中透露,過去在航空業時很常遇到藝人,像是南韓天團BIGBANG團長G-Dragon、EXO、東方神起、崔智友、金高銀、朴明洙等多位大咖明星,加上這些藝人經常飛往海外活動,偷偷跟蹤的「私生飯」也不少,不僅會跟偶像一同搭機,還會刻意選偶像旁的位置,甚至拍下偶像睡覺的模樣,行徑相當誇張。


見東方神起下飛機 私生飯竟向空姐要「用過的餐具」她嚇壞:真的好噁
南韓天團東方神起。(圖/翻攝自IG @tvxq.official)


除此之外,Lilka還透露,過去東方神起在搭完飛機下機後,有超瘋狂的「私生飯」向她的同事索取團員們「用過的餐具」,讓同事超傻眼,只能以「餐具收走已經和其他人的混在一起了」為由拒絕,但心裡卻默默吶喊「真的太噁心!」,Lilka也無奈表示,偶像明星真的不是普通難當;不過,這個故事其實是Lilka多年前在直播上分享的內容,但近年疫情早已趨緩,許多大咖偶像也紛紛解禁,飛往海外活動,因此該話題再度引發南韓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韓團女成員泡湯照流出!「上身全裸」窗戶還沒關 百萬人看完秒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