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慶修杰楷40歲生日!出賣「快篩醜照」放閃告白:家的重要支柱
賈靜雯慶修杰楷40歲生日,發文感性告白閃瞎網友。(圖/翻攝自賈靜雯IG)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女星賈靜雯過去靠著《我們與惡的距離》、《瀑布》拿下金鐘視后、金馬影后等殊榮,她也在2015年與修杰楷結婚,如今育有3位女兒,一家五口生活相當幸福美滿,而她也在今天(6日)慶祝老公修杰楷40歲生日,除了發長文告白他一直以來擔任「家中的重要支柱」,還在限時動態出賣「快篩醜照」,閃瞎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 男友太嚴格被逼哭!Selina驚曝「一件事」想分手 勸廣大情侶別犯

賈靜雯慶修杰楷40歲生日!出賣「快篩醜照」放閃告白:家的重要支柱
賈靜雯出賣老公修杰楷快篩醜照,慶祝生日。(圖/翻攝自賈靜雯IG)
賈靜雯在IG上發長文,慶祝老公修杰楷40歲生日,文中提到修杰楷在家中扮演很重要的支柱,「有人到了不惑之年了,這位先生是我們家很重要的支柱」,文中談到修杰楷在她忙於工作之時,可以幫忙帶小孩出去旅行,也會為家裡親自下廚,「我這些年可以如此幸運跟安心的去做我喜愛的工作都是因為他,因為他無限的支持,我才能繼續在我的工作領域發光發亮」。

賈靜雯慶修杰楷40歲生日!出賣「快篩醜照」放閃告白:家的重要支柱
修杰楷生日,大大看板被掛在大樓上。(圖/翻攝自賈靜雯IG)

至於生日禮物,賈靜雯也表示「給你滿滿的驚喜跟祝福,你最好的禮物就是被全家大小及寵物包圍。這樣的愛是不是很滿足」賈靜雯充滿愛的向修杰楷表達感謝簡直閃瞎廣大網友,除了貼文PO出兩親密合照之外,限時動態也出賣修杰楷「快篩醜照」,笑說「這個表情很值得在生日這天曝光,疫情限定版,40生日快樂」,另一篇限時動態則是修杰楷照片的背板掛在大樓上,上面還寫著修杰楷生日快樂。

更多新聞: 陳妍希罕見曝光北京住家!「佈滿畫作、鮮花」像樣品屋 遭網質疑造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