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下Jennie接新代言!韓韶禧1留言「打臉自己」粉絲笑歪
韓韶禧外型甜美,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xeesoxee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南韓人氣女星韓韶禧不僅外型甜美,還有著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精湛演技,2020年在韓劇《夫婦的世界》飾演小三闖出名堂,後續也持續挑戰不同角色,在《無法抗拒的他》、《以吾之名》等夯劇中軋上一角,成功晉升一線女星!韓韶禧私底下也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放送自己私下真實的一面,近期更為了新代言「打臉自己」,可愛又真性情的舉動,讓粉絲們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 韓韶禧遭起底黑歷史「變身女神」靠這招 高冷容顏秒吸200萬人朝聖

28歲的韓韶禧晉升韓劇女神後,知名度水漲船高,近期更獲得燒酒品牌代言,接棒BLACKPINK Jennie成為「初飲初樂」代言人,不過有趣的是,身為燒酒品牌代言人的的韓韶禧,不久前才在IG曬出自己喝醉的糗照,宣示「再也不喝酒了」,只見她酒醉躺在地上,身上被友人堆滿積木,而在另一段影片中,更是醉到「大字型」躺在大馬路上睡覺,讓友人哭笑不得,連忙幫她蓋外套以免她著涼。

韓韶禧
韓韶禧外型甜美,還有著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精湛演技。(圖/翻攝自xeesoxee IG)

隨著韓韶禧接下代言的消息傳出,她也跑到這則「再也不喝酒了」貼文下方留言「取消了」,可愛舉動也被粉絲們抓個正著,短短兩天就吸引超過9千人按讚,被女神的真性情給逗樂「太可愛啦哈哈哈」、「姐姐真的太可愛了」、「沒事的!」、「天哪怎麼這麼好笑」。

韓韶禧
韓韶禧接下燒酒代言後,悄悄在宣示不喝酒的貼文下方留言「取消了」。(圖/翻攝自xeesoxee IG)

據了解,韓韶禧人氣大漲後,她的過去也慢慢被翻出,還有人翻出她高中時期雙手刺青的照片,但她並沒有閃躲,而是坦白回應「那時候的我是我,現在的我也是我,那也曾經是我的一部份」,也解釋手上刺青的由來,原來她刺的是奶奶的「生日花」,代表她感謝奶奶在她父母離異後、撫養她長大的心意,直到後來擔心刺青影響演藝道路,才把部分刺青去除,雖然刺青不在了,但她真摯又帥氣的回應早已擄獲粉絲的心。

韓韶禧
韓韶禧「大字型」醉倒在地,友人趕緊上前幫她蓋上外套。(圖/翻攝自xeesoxee IG)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啦啦隊「劈腿一字馬」惹議!她被起底「人間芭比」超辣私照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