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新人」NewJeans真的代言牛仔褲了!正式成為全球品牌大使
「怪物新人」NewJeans成為 Levi’s的全球品牌大使。(圖/翻攝自Twitter)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出道剛滿7個月的怪物級南韓女團「NewJeans」,全團平均年齡只有16.6歲,其中最小的成員僅有14歲,而她們最近真的接到了牛仔褲的代言了,正式成為美國丹寧領導品牌 Levi’s的全球品牌大使,將全年度合作,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悲情城市》三年不上串流!陳松勇飆國罵被封「罵三字經最好聽的男人」

「怪物新人」NewJeans真的代言牛仔褲了!正式成為全球品牌大使
NewJeans正式成為Levi’s全球品牌大使。(圖/翻攝自Twitter)
南韓女團「NewJeans」中的「Jeans」中文就叫做牛仔褲,而全球知名牛仔褲品牌 Levi’s終於邀請這新生代女團成為全球品牌代言人,Levi’s全球品牌行銷部副總裁傑克曼(Chris Jackman)表示,NewJeans是一個才華洋溢的團體,她們能將復古元素融合新奇靈感,打造出全新的文化色彩,他表示非常期待「隨者她們對於音樂產業以及社會文化的影響力持續擴大,我們非常興奮可以與她們一同參與這趟旅程,並且讓NewJeans能夠以更加獨特清新的原創樣貌與全球粉絲交流」。


品牌也透露NewJeans將會在5月20日「501®生日」當天在首爾進行現場表演,今年也會透過以全球品牌大使的身份共同歡慶501®丹寧褲的150週年,讓粉絲相當期待。NewJeans一出道就以清新形象吸引樂壇粉絲關注,而該團成員清純動人的美貌更是獲得不少時尚品牌青睞,除了牛仔褲品牌 Levi’s之外,先前有著韓澳混血的17歲成員Danielle與Burberry的簽訂全球代言人合約,以及18歲成員Minji更是獲得「香奈兒大使」頭銜,讓許多粉絲相當興奮。


更多新聞: 男友太嚴格被逼哭!Selina驚曝「一件事」想分手 勸廣大情侶別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