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瞎!房東「亂裝熱水器」引火災還卸責 租屋焦黑慘況曝他氣炸
YouTuber阿尼哥日前分享,租屋處遭遇火災的沉重消息,屋內模樣相當慘不忍睹。(圖/翻攝「 ANIGA阿尼哥」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時常耳聞因電器走火引發火災的事件,在安裝電器產品時,千萬不能便宜行事,YouTuber阿尼哥日前分享,租屋發生火災後的淒慘樣貌,屋內物品與天花板,被燒得一片焦黑,地板也嚴重積水,慘不忍睹的狀態讓他相當無奈,而火災起因竟是房東為省錢,請非專業人士亂裝熱水器,事後對方還不斷卸責,讓阿尼哥氣憤直呼「實在有夠瞎」。

更多新聞: 尖沙咀42層高樓深夜陷火海!整棟燒成「火柱」 目擊民眾驚:像拍災難片

阿尼哥日前分享,租屋處遭遇火災的沉重消息,當時正洗完澡出來的他,見到濃煙開始竄出,連忙抱著家貓逃出,並提醒左鄰右舍一起出逃。消防隊撲滅火勢後,阿尼哥重返家中,目睹物品成為一片焦炭,天花板甚至燒出一個直通二樓的大洞,且因無差別的水柱攻勢,整間房子浸泡在水中,讓他無奈地自嘲:「我的鞋子像船一樣在翱翔!」而來不及帶走的貴重物及3C產品,也都無一倖免,讓他唯一慶幸的是,幸好事發當下他人在屋內,否則無法立即帶家中愛貓逃出,後果不堪設想。

有夠瞎!房東「亂裝熱水器」引火災還卸責 租屋焦黑慘況曝他氣炸
阿尼哥分享,樓上放置熱水器的地方被燒出大洞,從中可直接看到樓下廁所。(圖/翻攝「 ANIGA阿尼哥」YouTube)

而阿尼哥也指出火災源頭,竟是房東為了省錢,請非專業人士亂裝熱水器所導致,而房東事後來整理屋況,還執意要在淹成小河的家中,把總電源打開,危險舉動讓他嚇得趕忙勸阻,而最令他氣憤的是,身為火災罪魁禍首的房東,竟連連推卸責任,甚至質疑是阿尼哥自己沒有第一時間把貴重物帶走,不能要求房東賠償,方東各種誇張的態度,讓阿尼哥直呼實在有夠瞎。

有夠瞎!房東「亂裝熱水器」引火災還卸責 租屋焦黑慘況曝他氣炸
阿尼哥指出,房東為了省錢,請非專業人士亂裝熱水器,導致熱水器燒壞引起火災。(圖/翻攝「 ANIGA阿尼哥」YouTube)


更多新聞: 保時捷北宜跑山「逆向衝」遭控蓄意殺人 網揪關鍵酸:撞機車比跑車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