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茶商販毒遭逮!養鸚鵡當眼線仍失風 警方看畫面笑:虎克船長
台中一名劉姓女茶商,利用賣茶當掩護販毒,還帶金剛鸚鵡把風,結果遭警方識破被逮,還被說是女版「虎克船長」。(圖/警方提供)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台灣毒品情況日益嚴重,警方近年破獲多起販毒案,販毒集團為了不被警方取締,手法也越加多元,有時就連波麗士大人看到了,都會刷新三觀。台中警方在2022年初,偵辦一起毒品案向上溯源,發現是一名從事茶商的劉姓女子涉嫌販毒,以賣茶掩護犯行外,還攜帶金剛鸚鵡當警報器,滑稽模樣遭形容是「虎克船長」。在去年6月,警方循線在台中市區截車抓人,搜出大量一、二級毒品,全案近日由檢方偵結起訴。

更多新聞: 保時捷北宜跑山「逆向衝」遭控蓄意殺人 網揪關鍵酸:撞機車比跑車划算

熟女茶商販毒遭逮!帶鸚鵡當眼線仍失風 警方看畫面笑:虎克船長
劉女販毒時,隨身攜帶金剛鸚鵡當眼線,彎曲的鳥嘴在左手上,被警方稱作虎克船長。(圖/警方提供)
台中市刑大偵二隊在去年3、4月間,偵辦一起毒品案向上溯源,查出一名45歲的劉姓女茶商,除了販售茶葉生意外,也涉嫌利用賣茶當掩護,販售一、二級毒品,據警方觀察,劉女利用包裝茶葉封口袋,用來藏放毒品,以在大街上交易時,掩人耳目。辦案人員蒐證時發現,劉女還會隨身攜帶鸚鵡,在交易時當作眼線,如有陌生人靠近,鸚鵡則會警覺、鳴叫。
熟女茶商販毒遭逮!帶鸚鵡當眼線仍失風 警方看畫面笑:虎克船長
警方從劉女身上搜出大量贓物,包括毒品、數支手機、現金等。(圖/警方提供)
警方經過連月埋伏跟監後,在去年6月間,確認劉女從台北向上手取得毒品後,在台中市區截車抓人,當場人贓俱獲,搜出海洛因3.1公克、安非他命65公克、電子磅秤、封口機、茶葉分裝袋、真空包裝機、行動電話5支、現金2.85萬元等贓證物。

劉女在偵訊時,承認涉案,但堅持不提供藥頭,即便在羈押期間,警方數度借提劉女,希望其態度軟化配合調查,劉女仍死守著口風,堅不吐實,全案在近日由檢方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起訴。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
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
健康無價 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有夠瞎!房東「亂裝熱水器」引火災還卸責 租屋焦黑慘況曝他氣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