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都美味!韓妞冬天來台嚐芒果冰 驚呼:不能想像怎麼更好吃
南韓YouTuber英玹近期與男友訪台時,時隔4年再度嚐到芒果冰,即使是在非產季的冬天仍讓她吃得津津有味,非常滿意。(圖/翻攝「英玹김융」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芒果是台灣夏天盛產的水果之一,除了單吃外,搭配冰品一起品嚐的芒果冰,不只台灣人愛吃,連外國人也相當喜愛。曾在台灣生活1年的南韓YouTuber英玹,近期睽違多年與男友再度踏上寶島旅遊,更吃到時隔4年再度品嚐的芒果冰,即使當時是寒冷的冬天,但她、男友及南韓朋友章魚仍吃的津津有味,章魚更是感嘆:「不能想像怎麼更好吃!」

更多新聞: 從南韓搬到台灣!情侶找房狂被美食吸引 大啖滷肉飯:韓國人一定喜歡


一年四季都美味!韓妞冬天來台嚐芒果冰 驚嘆:不能想像怎麼更好吃
除了芒果冰外,英玹仍特地加點了兩盤芒果切片,4人津津有味地將它們全數吃完。(圖/翻攝「英玹김융」YouTube)

當天英玹在章魚的台南朋友陪同下,一行人來到台南玉井的冰品店,品嚐芒果冰,該店也是英玹4年前曾經到訪的店家,雖然裝潢始終如一,但再度見到分量驚人的剉冰,還是讓她非常驚訝,甜度爆表的芒果更是令他們嘖嘖稱奇,章魚先是感動地稱「芒果像是加了糖」,英玹則是指在南韓吃的芒果是假的,大讚台灣芒果貨真價實,除了芒果冰外,4人還加點了兩盤芒果切盤。

一年四季都美味!韓妞冬天來台嚐芒果冰 驚嘆:不能想像怎麼更好吃
即使老闆向章魚透露,冬天是芒果做不好吃的季節,但英玹一行人仍是吃得相當滿意。(圖/翻攝「英玹김융」YouTube)

因當時非芒果的產季,老闆向章魚透露,現在是芒果最不好吃的時候,若是夏天會更加好吃,但章魚感嘆「我已經很滿意了,不能想像怎麼更好吃」,英玹男友也贊同地頻頻點頭,最後4人將一大碗芒果冰及芒果切盤全數吃完,離開時還購入無糖芒果乾,可說是深受台灣芒果吸引。


更多新聞: 一哭就抱會寵壞寶寶?專家傳授處理3準則 「1行為」會讓孩子沒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