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經典賽明開戰!彭政閔信心喊話:爭取最高榮耀「讓世界看見台灣」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將於明(8)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點燃戰火,明日台灣隊將迎戰巴拿馬。(圖/翻攝自CPBL 中華職棒臉書)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將於明(8)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點燃戰火,明日台灣隊將迎戰巴拿馬。台灣隊打擊教練彭政閔今(7)日向大家信心喊話,希望大家團結力量、捍衛主場,除了要邁向日本東京,更要前進美國邁阿密,爭取最高的榮耀「讓世界看見台灣」。

更多新聞: 經典賽/8日開打!台灣隊「5搶2」拚晉8強 1圖掌握10場分組賽

球迷們期盼許久的WBC將在洲際棒球場開戰,A組包含台灣隊、荷蘭、古巴、義大利、巴拿馬,台灣隊首戰面對巴拿馬,接著要對決義大利、荷蘭和古巴,前2名可以晉級八強,前進東京。台灣在自辦和官辦熱身賽全勝,外隊日前也陸續抵台,與中職球隊對戰熟悉場地。

彭政閔今日透過臉書粉專「彭政閔後援會」向大家信心喊話,他說,很快的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開始,從1月29日開訓到今天已經38天,終於在明天即將開打,「整個團隊的付出與努力,到現在歷歷在目、點滴在心」。

彭政閔說,不管看好或不看好,批評或支持,「都希望從現在開始大家能夠目標一致、理念相同、把心繫著一起、團結力量、捍衛主場」,並邁向東京、前進邁阿密,爭取最高的榮耀,「讓世界看見中華隊,讓世界看見台灣,加油」。

更多新聞: 台灣「經典女孩」太香 啦啦隊陣容吸日媒來台採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