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品冠好歌喉!10歲兒合唱《十年》震驚4.4萬名網友:好好聽
品冠與10歲兒子合唱,讓不少網友驚呼。(圖/翻攝自品冠臉書)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馬來西亞籍歌手品冠出道28年,以溫柔誠摯的嗓音唱紅許多情歌,與老婆結婚11年,育有一雙寶貝子女,他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與家人的生活日常,日前他上傳與即將滿10歲兒子合唱《十年》的影片,只見品冠兒子展現天生好歌喉,讓網友聽完直呼「好好聽!完全繼承爸爸的好歌喉」。

更多新聞: 不揪阿信?「星爺」周星馳「一動作」私約周杰倫 全網嗨翻

繼承品冠好歌喉!10歲兒合唱《十年》震驚4.4萬名網友:好好聽
品冠與10歲兒子一起唱《十年》。(圖/翻攝自品冠臉書)
品冠去年12月結束台北場巡迴演唱會後,就飛回馬來西亞與家人團聚,不時都會分享與家人互動的生活點滴,近日在臉書上也發出與兒子合唱的影片,兩人一起合唱陳奕迅的《十年》,短短47秒的影片就可以聽出品冠兒子完全繼承他爸爸的好歌喉,不僅擁有非常好的音色,高音處也能輕鬆駕馭,影片吸引超過4.4萬人按讚。


品冠在臉書中表示,《十年》是他小孩指定要唱的歌曲,「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兒子說他快十歲了,所以想唱一首『十年』」,不少網友聽完紛紛留言大讚,「兒子的歌聲跟爸爸一樣讚,簡直演唱會等級了」、「唱的真好,果真是一流歌手的小孩」、「兒子的高音很讚欸!好聽」、「品冠後繼有人!」。

更多新聞: 巫苡萱牙齦才發炎完!又遇結膜炎成「獨眼龍」無奈嘆:免疫力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