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激短裙」火辣亮點引注目 周杰倫笑喊「1句」700萬粉被閃瞎

昆凌身穿白底黑點短洋裝,模樣甜美又性感。(圖/翻攝自IG@hannah_quinlivan、@Voguetaiwan)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29歲女星昆凌,父親是澳洲人、母親是台韓混血,因而擁有深邃的五官,參加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近期則努力在電影圈默默耕耘。2014年與亞洲天王周杰倫結婚後,婚後育有2女1子,家庭生活相當幸福。是時尚品牌寵兒的她,日前以CHANEL香奈兒品牌大使的身份出席巴黎時裝週,換上激短裙露出一雙長腿,吸引眾人的目光,周杰倫也愛相隨,以老公視角幫昆凌紀錄。


周杰倫錄下昆凌下樓梯的模樣,並稱老婆是「美女」。(圖/翻攝自IG@jaychou)


周杰倫昨(7日)在IG限時動態PO出昆凌參加時裝週的造型,以老公視角紀錄昆凌的美,照片中,她身穿白底黑圓點細肩短洋裝,不僅露出又白又長的美腿,雪白的香肩也都被看光,周杰倫也幽默的在貼文中寫下「等等會有一個美女出現在香奈兒的秀,記得來點尖叫聲」。此外昆凌也被拍下出席會場的畫面,從車上走下來的她,甜美又性感,還非常親切的向鏡頭揮手致意,非常親民。

昆凌下車後向現場的人揮手致意,從頭到尾都保持著甜美笑容。(圖/翻攝自IG@Voguetaiwan)


昆凌接受雜誌的訪問,一身甜美風引人注目。(圖/翻攝自IG@Elletaiwan)


事實上,昆凌日前也在IG分享搭機自拍照,照片中,她身穿休閒上衣,一頭長髮披散在兩側,非常休閒,手裡還拿著檸檬水,享受在飛機上的愜意時光。她對著鏡頭自然微笑,臉上很明顯沒有任何妝容,但肌膚依然白裡透紅,緊緻又透亮,讓人不驚讚嘆她維持美貌有方,難以相信她已經是3寶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