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生吃到最可怕的包子!他咬一口「吐出14公分異物」…顧客氣炸:真的扯

有網友分享自己吃到「平生吃到最可怕的包子」的經驗,他曬出包子出現異物的證據畫面,表示:「真的很扯!」。(左:示意圖非關本新聞/翻攝自Pexels|右: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食安對於餐飲業來說是「基本要求」,若是連第一步都無法把關,那麼即使食物再美味,都不值得冒著健康風險品嘗,近日就有網友向店家購買了一顆看起來十分美味的包子,沒想到當他一口咬下,卻發現裡面出現「14公分異物」,讓他感到非常驚恐,事後向店家反應之後,對方的回應卻讓他感覺被「輕輕放下」,如此態度使他忍不出暴氣:「真的覺得很扯!」。


原PO曬出自己購買的包子竟拉出「14公分」塑膠片,讓他很傻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一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分享自己竟吃到「最可怕的包子」,他說明自己向店家購買一顆包子,沒想到在開心咬下之後,感覺嘴中出現異物,吐出來之後發現竟是「14公分X5公分」大小的塑膠薄片,讓他驚喊:「這是平生吃到最可怕的包子,竟然能有這麼大的塑膠袋混在麵糰裡……」,他立刻將此情況向店家反應,店家聽聞原PO的情況之後,道歉表示:「不小心、沒注意到。」,並請原PO將包子拿回店家「換新一顆」,原PO事後「越想越不對勁」,他指出,食物出現「異物」的情況應該屬於「嚴重疏失」,但店家的反應卻讓他覺得「很平常」,讓原PO忍不住嘆氣:「真的覺得很扯,如果今天是小朋友不知道吃下肚該怎麼辦?」。


原PO在事後向店家表示「包子出狀況」,得到的回應讓他覺得店家態度「太平常」。(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原PO的抱怨文章一曝光,立刻吸引600名網友到場關心,近200則留言熱烈討論這「塑膠包子」的情況,評論:「這個不小心也太不小心了吧!」、「買塑膠袋送包子。」、「這疏失滿大的耶……這麼大塊的保鮮膜都沒發現。」、「應該是塑膠手套,揉麵糰的時候揉進去的。」、「雖然很扯,但小孩沒有那麼笨。」、「我只相信狗會吞下去,小孩沒那麼傻。」、「這種塑膠感覺像偷懶不用剪刀剪開、用手撕某種袋裝粉類的包裝。」、「太誇張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