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男女友赴泰被偷手機!返台慘遭勒索61萬元 崩潰喊:精神快被削弱

黑男(左圖左)和盧蓁(左圖右)已交往4年,日前一起泰國旅遊,沒想到盧蓁的手機卻在當地遭竊。(圖/翻攝自盧蓁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知名YouTuber「黑男」過去因拍攝邱比特系列影片,認識台荷混血女友盧蓁(Lucy),至今已穩定交往4年,日前還一起到泰國旅遊,感情令人稱羨。不過就在搭機返台前,盧蓁赫然發現自己的手機被偷了,束手無策的她只好在IG求助精通資訊領域的大神。怎料,如今手機還沒找到,又爆出有自稱撿到手機的人向她勒索2萬元美金(約新台幣61萬元),讓她崩潰表示「我的精神已快被削弱光了」。

盧蓁昨(7日)凌晨在IG限時動態透露,目前有一名自稱撿到她手機的外國人,向她勒索61萬元,但一直不願意給她看手機的照片,如今雙方已經交涉24小時,卻一直沒有下文,令她覺得十分崩潰,感嘆自己的精神已經快被削弱了,「覺得80%是詐騙,20%是真的,(對方的)帳號是小號,也不知道是哪國家的人。」

盧蓁手機在泰國被偷後,如今又爆出有心人士向她勒索61萬元,引起關注。(圖/翻攝自盧蓁IG)

盧蓁解釋,她之所以願意和對方進一步交涉,而非直接當成惡作劇,是因為對方能清楚說出她的「手機序號」,她也因此推測出2種原因:一是對方可能真的拿到她的手機,二是她曾委託3名不認識的工程師替她找回手機,因此3人都握有她的手機序號截圖,相關資料外洩至第4人手上後,才會遭有心人士惡意勒索。

針對遭有心人士勒索一事,盧蓁已推測出2種可能性。(圖/翻攝自盧蓁IG)

此外,由於這名有心人士是外國人,盧蓁認為對方不可能會知道她遺失手機,儘管打開她的手機也無法登入IG、得知她的IG帳號,「我早就登出改密碼了。」最後,盧蓁也希望粉絲們可以放心,因為自己不會隨便著急匯款,「一切等他傳我的手機照片過來再說」。

盧蓁稍早在IG向粉絲喊話,請大家可以放心,自己不會隨便匯款。(圖/翻攝自盧蓁IG)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詐騙手法日新月益,你我務必要小心,如遇疑似詐騙狀況可撥打165或110確認。不良行為,請勿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