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曾是「GD女友」!Jennie緊貼小松菜奈自拍 神仙顏值400萬人暴動
Jennie(左)曬出與小松菜奈(右)的自拍照,引發網友暴動。(圖/翻攝自Jennie、ElleJapan 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時尚品牌CHANEL 2023/24秋冬時裝週日前在巴黎舉行,活動集結各國人氣明星,其中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及日本女星小松菜奈竟一起自拍,兩人不僅都以「厭世臉美女」聞名,還都曾與南韓人氣歌手GD(權志龍)傳過緋聞,驚喜同框的畫面被Jennie分享在網路上後立即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Jennie大尺度辣照登封!扣子只剩1顆「手撫神秘地帶」電暈全網


都曾是「GD女友」!Jennie緊貼小松菜奈自拍 神仙顏值400萬人暴動
Jennie帶傷出席時裝週,但仍非常美。(圖/翻攝自Jennie IG)


Jennie今(8)日在IG分享多張參加時裝週的美照,她身穿白色背心連身褲,一頭長髮綁成一束辮子馬尾,精緻的臉上可以看見前幾天因運動時不小心失足跌倒,臉部留下的傷痕,但仍不影響她一身時尚裝扮。她分享的照片中,還可以看見她與日本女神小松菜奈的自拍照,當天活動小松菜奈偕同老公菅田將暉一起出席,自拍照中,小松菜奈燦笑吐舌,手還俏皮比著YA,Jennie則緊貼小松菜奈的臉頰,眨眼微笑。

都曾是「GD女友」!Jennie緊貼小松菜奈自拍 神仙顏值400萬人暴動
小松菜奈(左)與Jennie(右)親密自拍。(圖/翻攝自Jennie IG)

兩大女神同框自拍的照片立即吸引400萬人炸鍋,網友們激動地在貼文下表示,「這個畫面太震撼了」、「天哪!Nana和Jennie一起自拍」、「2大女神!」。事實上,Jennie跟小松菜奈同樣都是1996年出生,兩人都擁有「厭世臉蛋」,獨特的風格讓她們成為時尚品牌的寵兒。巧的是,她們還都曾與BIGBANG成員GD傳過戀愛緋聞,儘管如此,仍不影響她們的交情。

都曾是「GD女友」!Jennie緊貼小松菜奈自拍 神仙顏值400萬人暴動
小松菜奈甜喊「這是我老公!」。(圖/翻攝自ElleJapan IG)

此外,小松菜奈還與老公菅田將暉一起出席活動,兩人一下車便掀起轟動,這也是兩人婚後首度同框,她還開心地向旁人介紹「這是我老公!」,閃瞎不少人。而小松菜奈與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GD(權志龍)曾因為合作雜誌拍攝傳緋聞,私密照更在2016年因GD私人IG帳號遭盜而外洩,不過雙方皆未承認。2021年小松菜奈拋出與菅田將暉結婚的消息,震驚演藝圈,但也獲得大批粉絲的祝福。





更多新聞: BLACKPINK炸紅登富比世!Jennie熬11年成巨星「祕辛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