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最強應援來了!林襄中空裝秀「惹火馬甲線」超甜魅力網淪陷
林襄獲選為台灣隊經典賽的啦啦隊員,她也曬出應援美照。(圖/翻攝自「95_mizuki」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除了擁有清純外型,身材也是一級棒,光是IG就累積超過154萬粉絲追蹤,人氣相當高,除了啦啦隊活動,林襄也接下不少主持或是活動代言,行程滿檔。WBC經典賽今(8)日火熱開打,林襄作為啦啦隊一員也曬出應援美照,中空啦啦隊服讓她露出纖細蠻腰,還隱約看得到馬甲線條,性感尺度破表。

更多新聞: 經典賽/最正啦啦隊嘟嘴嬌喊「第一戰要拿下」!網讚:融化巴拿馬打線


經典賽最強應援來了!林襄中空裝秀「惹火馬甲線」超甜魅力網淪陷
林襄曬出應援美照,隱約露出馬甲線,並預告今晚比賽她的應援位置。(圖/翻攝自「95_mizuki」IG)


經典賽最強應援來了!林襄中空裝秀「惹火馬甲線」超甜魅力網淪陷
林襄外型甜美,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啦啦隊女神。(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經典賽A組預賽今日開打,台灣隊首場比賽將於晚間7點登場,對上巴拿馬,先發投手也出爐,將派出「統一獅王牌投手」胡智爲先發上陣。林襄接受徵召加入啦啦隊行列,先前的熱身賽她就曾在場上為台灣隊加油,林襄今日就在IG限動曬出應援照,她身穿藍白紅配色的啦啦隊服,露出纖細小蠻腰,還隱約露出馬甲線條,再加上迷你裙底下的一雙雪白美腿,養眼畫面融化大批粉絲。

經典賽最強應援來了!林襄中空裝秀「惹火馬甲線」超甜魅力網淪陷
林襄曬出多張應援美照,她也甜喊「台灣英雄加油」,為球員們加油打氣。(圖/翻攝自「95_mizuki」IG)


林襄6日就曾曬出一段為台灣隊跳應援舞的影片,她隨著現場音樂蹦蹦跳跳,青春活力模樣讓人看了心花怒放,林襄也在文中為球員打氣寫下,「台灣英雄加油」。林襄熱舞的影片短短2天吸引超過8萬人按讚,網友留言猛誇,短短1個影片我打算看3小時」、「我無法專心打棒球」、「啦啦隊都是正妹出場,可以算是另類台灣之光」、「隔著螢幕都覺得香」。就連日本粉絲也來留言,「希望台灣贏得比賽,可以來日本」、「我支持台灣」、「這也太可愛了吧」。






更多新聞: 林襄滑雪場「比基尼美照」火辣公開!撩人跪姿Yuri狂讚:魔鬼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