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戰火將點燃! 陳建仁喊話球迷:帶著國旗進場給球員們溫暖
經典賽戰火將點燃,陳建仁籲球迷,「帶著國旗進場給球員們溫暖」。(圖/取自陳建仁臉書)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今(8)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點燃戰火,行政院長陳建仁傍晚透過臉書向球迷喊話,「讓我們一起團結,攜帶國旗進場看球給球員們溫暖」。

更多新聞: 經典賽最強應援來了!林襄中空裝秀「惹火馬甲線」超甜魅力網淪陷

陳建仁透過臉書喊到,所有喜愛棒球、熱愛棒球、沒有棒球吃不著飯、睡不著覺的球迷朋友們,2023年第五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今天進入正式比賽,「不瞞大家,我年輕時也常熬夜看棒球比賽,有時候比賽太精彩,還會整晚睡不著覺」。

陳建仁提醒,今晚7點就由我們地主國出戰巴拿馬,大家一起團結,攜帶國旗進場看球給球員們溫暖,「沒有進場也沒關係,邀請大家在手機、電腦、電視前,為台灣、為所有代表台灣的球員選手們加油,一路過關斬將,爭取最好的成績」。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重申「敗選責難到我為止」 朱立倫:2024一定會提出最好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