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蔡英文現身洲際棒球場 「一棒接一棒」力挺台灣隊
蔡英文晚間「現身」力挺台灣隊。(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今(8)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點燃戰火,台灣隊在晚間7時迎戰巴拿馬,副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都到場替台灣隊加油,總統蔡英文晚間也「現身」力挺台灣隊。

更多新聞: 經典賽戰火將點燃! 陳建仁喊話球迷:帶著國旗進場給球員們溫暖

WBC經典賽,A組預賽晚間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台灣隊對上巴拿馬,晚間開球的部分除了副總統賴清德、名人堂球星李維拉投球外,「恰恰」彭政閔、台灣之光王建民擔任捕手。

蔡英文晚間也「現身」為台灣隊加油,她透過影片說到,「睽違十年,世界棒球經典賽的分組賽,今年再度回到台灣舉辦,大家一定都非常興奮!棒球精神,跟我們台灣精神一樣,面對挑戰,我們都會用盡全力,一棒接一棒,一球接一球,團結拚到最後。我們一起和台灣隊奮戰到最後一刻。今晚,台灣對上巴拿馬,我們一起祝福台灣隊,成功捍衛台灣主場!Team Taiwan 挺台灣!挺進東京、前進邁阿密」。


更多新聞: 經典賽/年輕小將扛開幕戰開路先鋒 鄭宗哲曝心聲:想辦法贏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