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台灣隊首戰對決巴拿馬 郭台銘夫婦也現身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妻子曾馨瑩晚間也現身力挺台灣隊。(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今(8)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點燃戰火,台灣隊在晚間7時迎戰巴拿馬,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妻子曾馨瑩,也邀請曾的母校中興國中和雲林文昌國小棒球隊員進支持台灣隊。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防落跑議員! 民進黨中執會決議「不建議」現任議員參選2024立委

本場比賽由胡智爲掛帥先發,巴拿馬推出梅西亞(Humberto Mejia)打頭陣。雙方互有攻勢,台灣多次攻占得點圈無功而返,目前比賽來到6局下半,台灣隊以2:11落後中。

WBC經典賽,A組預賽晚間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台灣隊對上巴拿馬,晚間開球的部分除了副總統賴清德、名人堂球星李維拉投球外,「恰恰」彭政閔、台灣之光王建民擔任捕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妻子曾馨瑩晚間也現身力挺台灣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正妹應援經典賽替台灣隊助威! 高喊:台灣一定要進8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