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丟妹喊「幫取個暱稱」切割前夫!求改名重回直播圈:我會親自選
直播主李明珊與前夫離婚後,請網友幫她另取新的暱稱。(圖/翻攝自「樓頂揪樓下」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人氣直播主「李明珊」(丟丟妹)以直爽的叫賣方式獲得不少粉絲喜愛,不過她去年底與老公王心正爆出婚變消息,還另開了新的臉書粉專「樓頂揪樓下」,表示將重新開始。後續李明珊與王心正經過新北地院調解,在本月1日正式離婚,男方強調,「丟丟妹」為他的品牌名稱,將會繼續沿用,對此,李明珊昨(8)日發文表示將取新暱稱,似乎是宣告將與前夫完全切割。

更多新聞: 直播界糾紛!「拼鮮水產」直搗丟爸「福哥嚴選」 雙方怒互告

丟丟妹喊「幫取個暱稱」切割前夫!求改名重回直播圈:我會親自選
李明珊與前夫王心正經過調解後,3月1日正式離婚。(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丟丟妹喊「幫取個暱稱」切割前夫!求改名重回直播圈:我會親自選
有網友要王心正變更粉專名稱,他做出回應。(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李明珊去年底與前夫王心正爆出婚變,她火速搬離家中,並自行開設新的臉書粉專「樓頂揪樓下」。由於前夫王心正都是透過臉書粉專「丟丟妹」發言,在2人正式離婚後,就有網友向王心正表示,似乎不應該再繼續使用「丟丟妹」這個名稱,認為這個稱號應該是屬於李明珊的。對此,王心正回應,「丟丟妹是我個人創立的,與我和李明珊的婚姻狀況無關。我的創作和努力,與任何一段婚姻都是獨立的」,強調自己不會改名。

丟丟妹喊「幫取個暱稱」切割前夫!求改名重回直播圈:我會親自選
李明珊在臉書發文,請網友幫她取新的暱稱,似乎想與前夫的「丟丟妹」徹底切割。(圖/翻攝自「樓頂揪樓下」臉書)


對此,李明珊在第一時間並沒有特別回應,不過她昨日在個人臉書發布最新貼文,寫下,「你們幫我取個暱稱吧,(開放留言,我會親自看看選選)」,一番話似乎是想取個全新藝名,擺脫「丟丟妹」的稱號。李明珊的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不少網友留言,貼文不到一天就吸引超過1千則留言,不少人給出建議,「丟丟珊」、「珊珊來持」、「揪揪珊」、「揪揪妹」等等。李明珊雖然還沒有正式做出決定,但已經明顯看出她想重新開始的決心。


更多新聞: 遭女婿指控是婚變元兇!丟爸「怒發毒誓」反擊:對得起丟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