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練舞辣翻天!緊身bra「勒出真實身形」震撼119萬粉
郭書瑤擁有魔鬼般的身材,她練舞時穿著都非常火辣。(圖/翻攝自郭書瑤 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32歲女星郭書瑤擁有甜美的臉蛋和性感的身材,2009年以廣告「殺很大」聞名,此後演出多部戲劇,憑藉電影《志氣》奪得第5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演技備受肯定並努力在戲劇圈發展。經常分享生活日常的她,日前在社群PO出練舞的照片,她身穿運動內衣、長褲,豐滿的曲線全都展露而出,害羞的視角讓網友眼睛不知看哪裡。

更多新聞: 郭書瑤情人節「雪地解封」發感性文!巧露「雙弧線」讓網喊:不冷嗎?


郭書瑤練舞辣翻天!緊身bra「勒出真實身形」震撼119萬粉
郭書瑤經常分享自己練舞的影片。(圖/翻攝自郭書瑤 IG)


郭書瑤今(9)日在IG限時動態表示「早起的寶寶有舞練」。照片中,她坐在舞蹈教室的地板上,身穿藍色運動內衣、頭戴粉色棒球帽,露出結實的手臂及豐滿的曲線,性感的模樣讓網友大飽眼福,在她後方的友人則穿著土灰色平口小可愛和運動褲不斷舞動,韻律感非常好,也讓人期待她們跳出的舞會是怎麼樣。

郭書瑤練舞辣翻天!緊身bra「勒出真實身形」震撼119萬粉
郭書瑤早晨練舞,運動內衣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圖/翻攝自郭書瑤 IG)

事實上,郭書瑤熱愛跳舞,她經常在IG分享熱舞片段,6天前她就曾曬出獨自練舞的畫面,她身穿深灰色小可愛及黑色棉褲,頭上則戴著一頂灰色棒球帽,她的身體隨著音樂扭出波浪,雙手及雙腳也跟著舞動,不僅如此,她還趴地磨蹭,又帥又性感的舞姿獲得1.8萬人大讚「好強」。

據了解,郭書瑤曾透露非常喜歡跳舞,即使忙到幾乎無暇休息的瑤瑤,依然維持了高中時的跳舞興趣,私下仍抽空練舞,2016年還跑去美國跟亞瑟小子的編舞老師學跳舞,直到今日仍有跳舞的好習慣,不僅讓肌肉結實,身材曲線也維持得相當好。




更多新聞: 郭書瑤蹲家門口「洗澡」!上帝視角洩她「魔鬼禁區」網嗨:攝影師加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