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16歲Q彈嫩照」流出!她自揭「殘酷古今對比」中網猛搖頭:歲月啊
福原愛8日突發公開自己的16歲嫩照,還放在自己臉旁邊做對比,行為引發網友關注。(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左)、福原愛@微博(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近期動作頻頻,原本與台灣桌球國手江宏傑離婚之後,因為情感風波而沉寂多時,近期則忙著準備回到母校教書,還有風聲指出福原愛將參戰中國綜藝「乘風破浪的姐姐4」,以及與中國「FanFirst」平台推出限量3999個「數字人」虛擬商品,不過商品開賣之後銷售平台顯示「總銷售額掛蛋」,尷尬的情況遭到網友狠酸「過氣」,福原愛8日晚間也在社群網站久違地曬出自己的近況照片,其中憔悴面容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福原愛爆參戰《浪姐4》!中網怒「拒看」一面倒狂酸:請她來打乒乓?


福原愛「16歲Q彈嫩照」流出!她自曝「殘酷古今對比」中網猛搖頭:歲月啊
福原愛近期動作頻頻,不只準備進入大學校園授課,還與中國平台合作推出虛擬產品,可惜銷售情況不理想。(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於8日公開自己的近況照片,她站在鏡前拿著自己16歲登上封面的雜誌放在臉旁邊對比,16歲的福原愛剪了一頭清爽短髮,稚嫩臉龐沒有過多妝點,以滿滿膠原蛋白的澎潤臉頰展現自己青春稚氣的樣貌,對比現今福原愛,留長的頭髮中分梳整成馬尾,臉型與過去相比消瘦不少,34歲的福原愛臉上有著深深法令紋,眼窩處也微微凹陷,疑似因為近日緊鑼密鼓準備回歸的行程,而使她看起來疲態滿面,福原愛在文中表示:「16歲的我和現在的我。」。


福原愛「16歲Q彈嫩照」流出!她自曝「殘酷古今對比」中網猛搖頭:歲月啊
福原愛8日公開自己16歲的照片,她開心地放在臉旁邊做出「殘酷對比」。(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久違公開自己近況照片的貼文,立刻吸引粉絲回應:「小愛天天快樂。」、「小愛真好看。」、「16歲的小愛太可愛了!」、「節日快樂~愛醬。」、「16歲的福原愛滿臉膠原蛋白,超可愛,不只男生喜歡,女生也喜歡。」,不過也有網友暗暗感慨:「歲月是把殺豬刀,如花的年齡總是被歲月摧殘,沒有必要感傷。」、「小愛看起來有點累了。」。

更多新聞: 木村拓哉23年婚姻掰了?工藤靜香深夜曬「臉頰凹陷照」點名感謝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