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喊星宇將漲到150元!預言「張國煒2年內成台灣首富」遭網噓爆
網友樂觀預測星宇股價會飆破150元,星宇董事長張國煒身價也會翻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財經中心/林孟蓉報導

近期興櫃市場人氣高漲,星宇航空(2646)一開始在6個交易日內價格翻倍,一度衝破50元大關,不過後續股價迅速拉回整理,今(9)日收盤股價為35.1元,導致不少投資人被套牢。不過有網友樂觀表示,認為星宇在8至18個月內股價會漲到150元,並預言星宇董事長張國煒的身價會超過3千6百億元,一躍成為台灣首富,不過這番言論卻遭到大批網友無情狠噓。

更多新聞: 星宇股價「上沖下洗」!張國煒首回應「1張都沒賣」:心疼有人受傷

1名網友在《Dcard》中以「張國煒兩年內將成為台灣首富」為題發文,原PO表示,當星宇的股價來到150元後,張國煒的身價將有3千6百億元,再加上張國煒這個月又買進4萬張股票,目前總計擁有170萬張星宇股票持股。原PO進一步表示,等到星宇今年16架飛機完成交機後,將可以掌握東南亞、柬埔寨透過台灣桃園機場轉往日本、南韓與美國等國家的過境航班。

他喊星宇將漲到150元!預言「張國煒2年內成台灣首富」遭網噓爆
網友樂觀預估星宇股價8至18個月以內,會超過150元。(圖/翻攝自Dcard)


原PO還說,等到油價下跌後,星宇的毛利將會急速上升,他樂觀預估,8至18個月以內,星宇股價會超過150元,2年過後,星宇董事長張國煒就會成為台灣首富,也是台灣有史以來最有錢的航運老闆。

他喊星宇將漲到150元!預言「張國煒2年內成台灣首富」遭網噓爆
網友多半不認同元PO的看法,認為星宇股價很難達到150元。(圖/翻攝自Dcard)

原PO對於星宇股票的推論卻遭到許多網友反駁,大家都留言狠批,「星宇航空資本額181億,相對太高了,150(元)很拼喔!之後沒意外會拼上市櫃,股本會被稀釋,除非股民殺紅眼,不然不看好。」、「整天在做夢」、「航空業是運輸業又不是暴利產業,而且也不像長榮疫情載很多貨不載人,隨便你拉價」、「要賭嗎?我們賭150萬就好了,不會到150」、「航運和電子不一樣,股本太大了,沒有足夠強的獨佔或爆發性利基(像海運因為疫情的轉單潮+大撒幣)是沒辦法拉起來的」。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更多新聞: 比星宇還狂!清淨海「連2日熔斷」網問產品好用嗎...郭台銘也背書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