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了!蜜雪薇琪時隔16年合體出輯 超凍齡美顏網看傻:都沒變

蜜雪薇琪宣布將推出2023年全新專輯。(左圖/翻攝自IG「michellehsu1115」、右圖/翻攝自FB「蜜雪薇琪」)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雙人女子團體「蜜雪薇琪」於2004年出道,憑藉清新外型與溫柔嗓音征服大批粉絲的心,更一度入圍第18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精湛的實力備受外界肯定,代表作包含《獨立》、《愛能不能不變》、《一千零一夜》等。但隨著2人分別結婚生子、踏入家庭之後,也逐漸淡出螢光幕前,讓許多惦記的歌迷覺得相當可惜,一直沒忘記大家的她們昨(8)日無預警曝光喜訊,宣布即將帶來2023年的全新專輯,消息一出立刻讓大批粉絲嗨炸。

蜜雪(左)與薇琪(右)婚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左圖/翻攝自IG「michellehsu1115」、右圖/翻攝自IG「vickiechern」)

這些年專心投入人母身分的蜜雪薇琪,始終沒有忘記對音樂的熱忱,不時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自彈自唱的片段,令聽眾得以重溫她們的甜美歌聲,但原定於要推出專輯缺因故延遲,不少粉絲早已引頸期盼。8日他們終於宣布時隔16年帶來第5張專輯,而首波單曲〈微陌生的朋友〉將於3月15日問世,並在2人的官方YouTube頻道搶先曝光照片拍攝的幕後花絮,超凍齡的熟悉模樣也讓人驚嘆,彷彿歲月從未在他們身上留下痕跡。

蜜雪薇琪時隔16年發布第5張專輯。(組合圖/翻攝自FB「蜜雪薇琪」)

貼文發布才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湧入逾萬人按讚朝聖,大批激動的網友紛紛留言、分享「天!我的童年~期待」、「終於等到,回憶滿滿」、「這也算有生之年吧」、「希望有機會出實體」、「也太感動了」、「我等了好久啊,等一個值得」、「哇噻!太奇妙了!完全沒有變耶」、「感覺都回來了~回憶湧現」、「沒想到還能再等到合體發歌,學生時代KTV必唱蜜雪薇琪的歌」、「超級期待美聲」、「我的女神們要出專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