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貓「把喵前輩當坐墊」無視長幼!拍攝者不救笑翻7萬網:膽子真大
壽司(左)個性十分「流氓」,直接無視松茸(右)在家的地位,大膽坐在對方身上,笑翻全網。(圖/翻攝自推特 @matsutake_cat)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日本一名飼主養了一隻網紅虎斑貓「松茸(まつたけ)」時常登上推特熱門貼文,也攻佔各大媒體版面,後來又領養一隻摺耳貓「壽司(おすし)」,個性十分「流氓」的牠,直接無視松茸在家的地位,某天更大膽坐在對方身上,慘變成坐墊的松茸表情相當無奈,笑翻全網。

更多新聞: 逃不掉就享受!狗狗太熱情「啃咬示愛」 橘貓棄守閉眼17萬網笑:救命

日本一名飼主常在推特帳號「@matsutake_cat」中分享家中兩貓日常,松茸和壽司常常爭著要坐在家中的懶骨頭上,某天松茸搶先佔到位,但壽司流氓性格大發作,直接把對方當成坐墊,整個貓身壓在松茸身上,絲毫不把牠放在眼裡。

 流氓喵「把喵前輩當坐墊」無視長幼!拍攝者不救笑翻7萬網:膽子真大
壽司(上)和松茸(下)常常爭著要坐在家中的懶骨頭上,壽司直接坐在松茸身上,行為相當流氓。(圖/翻攝自推特 @matsutake_cat)

松茸好不容易擠出頭,卻只能露出眼睛的部分,剛好目睹這一幕的飼主則邊拍邊笑,「拍攝者不救」松茸只好靠自己脫困,主人透露松茸事後超火大,跳起來對著壽司狂叫,相愛相殺的可愛互動融化全網,吸引7.1萬名網友狂讚。

 流氓喵「把喵前輩當坐墊」無視長幼!拍攝者不救笑翻7萬網:膽子真大
主人透露松茸(右)事後超火大,跳起來對著壽司(左)狂叫。(圖/翻攝自推特 @matsutake_cat)

網友紛紛笑說「沒有貓權啦」、「還能呼吸嗎?」、「膽子真大!」、「有在尊重家裡的貓長輩嗎...」、「可能沒意識到下面有什麼...自然而然就坐在上面」、「一開始我還沒發現,直到看到貓眼睛才知道底下有隻貓」、「好衝擊的畫面」、「松茸不痛嗎...」。

更多新聞: 喵老闆闖入面試…癱坐厚實背影曝!粉嫩肉球吸2.7萬網朝聖:好難專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