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大王」首戰3支0 日媒也驚訝提出質問:王柏融怎麼了?
「大王」首戰3支0,連日媒也驚訝。(資料照/翻攝自王柏融IG)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首戰昨天(8日)在台中洲際球場正式開打,台灣隊投手群表現不穩,全場送出8次保送,又讓巴拿馬全場打出14支安打,最終以5比12吞賽會首敗。而台灣隊打擊仍繳出全場13支安打,不過我國旅日好手王柏融全場卻繳出3支0的表現,還遭代打換下場,表現低迷讓日媒也不禁質問「柏融怎麼了?」。

更多新聞: 經典賽/王建民有多猛?他憶當年「投滿6局無失分」嘆:還有用球數限制

經典賽/「大王」首戰3支0 日媒也驚訝提出質問:王柏融怎麼了?
王柏融國際賽表現被受期待。(資料照/翻攝自王柏融IG)

在台灣隊遭巴拿馬無情血洗之後,除了投手群表現差強人意之外,王柏融的表現也受到日本媒體的關注,根據日媒《東京體育》報導,以標題為《柏融怎麼了?台灣首戰失利 王柏融3次打擊熄火被換代打 》報導,指出王柏融出戰巴拿馬一役表現不佳,有很多次建功機會都沒能把握住。

王柏融昨天以先發第六棒出戰巴拿馬,首局就獲得滿壘機會,但他卻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接著5局台灣隊在搶下1分之後,王柏融再2出局一、二壘有人再次上場,但也是以右外野飛球出局,全場3打數0安打,第4打席後就被換代打下場。相較其他台灣打者的表現,王柏融沒有表現讓外媒直呼失望,不少日本球迷也紛紛質問「柏融怎麼了?」、「失誤真的太多了,失掉這麼多分,打線再強也很難救得回來」。

更多新聞: 經典賽/台灣隊投手群爆險「提前結束」!球評揭「4大敗因」:調度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