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金ㄟ!自助餐「2肉1菜25元」遭疑詐騙 網神出超佛心老闆底加
2肉1菜1碗飯只要25元,原PO一度被質疑造假騙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社團)

生活中心/李國綸報導

物價上漲荷包變相縮水,便宜美味的銅板美食越來越少見,最近有網友分享台南一間自助餐,有肉有菜還有一碗飯,竟然只要佛心價25元,由於實在太過便宜,引起不少質疑聲浪,不過真的有人找出店址,該店隱身在台南官田工業路,憑藉高CP值深受勞工朋友喜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清水明隧道施工因故延後 明日上午2小時道路封閉取消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第一次吃到這麼便宜的自助餐,工作途中偶然看到一間沒吃過的自助餐店,挑選滷肉、滷排骨、高麗菜,還有一碗淋滿滷汁的白飯,結帳時老闆娘告訴她「25元」,當下還以為聽錯,掏出100元付錢,找回75元,還真的是25元,直呼「連我自己都不相信!」


自助餐「2肉1菜25元」被罵詐騙!網神出超佛心店家:是真的
菜色有滷肉、滷排骨、高麗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社團)


貼文曝光後引發討論,2肉1菜1碗飯只要25元,許多網友吐槽狂酸「算錯跟騙人的可能性比較大」、「不用為了點讚或留言在那邊騙耶」、「老闆娘一定說錯」、「要準備倒店了」、「你在講什麼鬼你自己聽得懂嗎」。不過,有內行網友表示,這家店就位在台南官田工業路,聲援原PO「沒騙人!真的很便宜」,加碼透露供餐即將結束前,老闆還會阿莎力大特價,還有人說自己某次夾一尾肉魚,三樣菜,白飯淋瓜仔肉,也只要40元。


自助餐「2肉1菜25元」被罵詐騙!網神出超佛心店家:是真的
鹹香滷汁淋在白飯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社團)


實際查詢店家資訊,Google評價平均為4.5顆星,許多網友大讚老闆親切、菜色豐富,價格是真的便宜,唯一要注意的就是手腳要快,否則很快就沒菜,「不到12點飯及肉菜都剩沒多少」、「美味食堂,工人的最愛」、「菜色很多,食材不錯,勞工的最愛」。



自助餐「2肉1菜25元」被罵詐騙!網神出超佛心店家:是真的
網友神出店址位於台南市官田區工業路上。(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更多新聞: 空污來了!未來3天空氣品質不佳 17縣市啟動應變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