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狂!彰縣送披薩「吃掉義大利」挺台灣 阿璋肉圓、阿讚爌肉加碼送百碗
彰化縣府為了替台灣隊加油,祭出限量免費披薩活動,在地業者也跟進,若贏球就會送出爌肉飯、肉圓。(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翻攝業者臉書)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正式開打,台灣隊首戰雖敗給巴拿馬,但仍有搶8機會,今(10)日晚間七點,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迎戰義大利。對此,彰化縣政府同步在廣場直播「應援挺到底」,邀請民眾一起觀賽替台灣英雄加油,現場更將發送200片披薩「吃掉義大利」,「贏1分發100碗爌肉飯」祭品文的承諾不變。此外,有2家在地業者也共襄盛舉,阿璋肉圓、阿讚爌肉也宣布將額外加碼「贈百份」。

更多新聞: 經典賽/台灣、義大利21次交手紀錄曝!驚人勝率嚇壞網:這下穩了?

彰化縣長王惠美在臉書指出,今日台灣將對上勁旅義大利,縣府同樣準備了現場直播,要請大家一同觀賽、一同為台灣英雄們集氣,更將在現場準備限量的義大利披薩,就是吃披薩贏球,晚間7點也在彰化縣政府廣場進行同步直播,即便首戰落敗,王惠美仍對台灣隊有強大信心,強調:「球是圓的,球場什麼都有可能發生!」


太狂!彰縣送披薩「吃掉義大利」挺台灣 阿璋肉圓、阿讚爌肉加碼送百碗
業者也宣布加碼,只要台灣隊贏1分,縣府送100碗爌肉飯,將再加碼送100碗。(示意圖/翻攝業者臉書)


此外,除了縣府提供披薩,「贏1分發100碗爌肉飯」的祭品文之外,彰化在地業者溪湖阿讚爌肉飯也宣布加碼,只要贏1分,縣府送100碗爌肉飯,他再加碼送100碗,贏2分送200碗,他加碼送200碗,以此類推;另一間阿璋肉圓也跳出來,加入「祭品文」行列,只要比賽結果贏1分,阿璋肉圓再加碼100顆,贏多少分就加碼多少,若對手0分,照樣送出100顆肉圓。




太狂!彰縣送披薩「吃掉義大利」挺台灣 阿璋肉圓、阿讚爌肉加碼送百碗
肉圓業者指出,只要比賽結果贏1分,再加碼100顆,贏多少分就加碼多少,若對手0分,照樣送出100顆肉圓。(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苗栗檢出鼬獾狂犬病陽性 疾管署曝人感染未就醫「致死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