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江少慶先發搶首勝!林岳平「全部投手都會準備」 打線有微調
江少慶將擔任今晚台義大戰先發。(資料圖/翻攝自CPBL 中華職棒臉書)

體育中心/李國綸報導

WBC棒球經典賽即將上演「台義大戰」,台灣今(10)日晚間7點對決義大利,派出江少慶掛帥先發,總教練林岳平在賽前表示,期待他拿出過去在國際賽的宰制力,並且透露今天全部投手都會做好準備,打線也會變陣微調。

更多新聞: 經典賽/台灣戰義大利「運彩賠率出爐」!業者曝1買法:愛國心不變

江少慶2017年同樣入選經典賽代表隊,對陣荷蘭中繼登板4.1局僅失1分,2019年12強賽擔任先發投手,先後對戰波多黎各、墨西哥,累計11.2局責失3分,猛飆13K,防禦率2.41,繳出漂亮成績,期待這次為台灣搶下重要首勝。

不過,江少慶過去有著開賽「慢熱」狀況,林岳平認為今天不一定會發生,但要是真的發生,後面的投手都會做好準備,希望江少慶從開賽就展現主宰力,把擁有的優勢拿出來。此外,今天先發球員有變動,後段棒次也會微調。

針對義大利先發26歲卡斯特拉尼(Ryan Castellani),林岳平提及「有人說他壞球率高,我們得知並不會是這樣」,他認為義大利隊有戰術、出棒也很積極,基本功與團隊作戰都有一定基礎,是穩紮穩打的球隊。


經典賽/江少慶先發搶首勝!林岳平「全部投手都會準備」 打線有微調
林岳平提到今天全部投手都會做準備,後段棒次也會微調。(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更多新聞: 經典賽/台灣、義大利21次交手紀錄曝!驚人勝率嚇壞網:這下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