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信媽狂找寵物溝通!貓咪「神回1句」猛吐槽…網全跪:第一次信了

原PO透露貓咪嫌煩,透過寵物溝通師要求不要再與牠溝通,讓網友笑說「我第一次信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不少奴才為了瞭解毛小孩的想法,會透過寵物溝通師「隔空對話」,不過真實性常引起兩極看法。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媽媽十分迷信,近期透過新的寵物溝通師得知,家中的橘貓「豆豆」嫌煩,要求主人不要再與牠溝通,貼文一出,大批網友笑翻「我第一次信了」。


貓狗奴才為了瞭解毛小孩的想法,會透過寵物溝通師「隔空對話」。(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網友透過Plurk偷偷說功能發文表示,媽媽個性十分迷信,對於占卜、算命、手相和寵物溝通都很有興趣,日前找了新的寵物溝通師想和家貓「豆豆」連線溝通,詢問牠對於吃住是否滿意。

原PO媽媽找了新的寵物溝通師想和家貓「豆豆」連線溝通,詢問牠對於吃住是否滿意。(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寵物溝通師試著與豆豆連線,接著表示「豆豆說他不想回答,叫你不要再找寵物溝通了,很煩」,原本在一旁冷眼看著媽媽的原PO,聽到這番話後當場笑翻,直呼「這個應該是真的可以溝通的吧,真的吧」。

豆豆表示不想回答問題,要主人不要再找寵物溝通師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貼文曝光後,大批網友傻眼表示「這個寵物溝通師…我第一次信了」、「很煩耶人類」、「不管是不是真的,反正我信了」、「原來是不想說話的寵物」、「這個我信了,人家就吃這行飯的不會打槍自己說不要找寵物溝通」、「我第一次信了這種東西」、「感覺就是貓貓會說這種話」、「寵物溝通師本人居然會講出來,真的可以信」、「自斷生意的應該是可以信」,有人也分享類似經驗「我們家兔子曾經也對溝通師說:怎麼又是你,你怎麼又來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