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首戰落敗遭狂罵!小龍女正妹挺台灣隊甜喊:少批評、多鼓勵
「小龍女」賴可在IG發文呼籲網友「少批評、多鼓勵」,不要太過苛責球員。(圖/翻攝自「kawai_1023」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第5屆WBC經典賽A組預賽火熱開打,台灣隊8日的首場比賽對上巴拿馬,無奈投手群碰上亂流,讓巴拿馬打者頻頻敲安得分,終場台灣以5:12吞敗。賽後許多網友都批評教練團調度有問題,或是球員表現不佳等等,對此,身為「經典女孩」一員的味全龍啦啦隊成員賴可(LIKE)發文力挺台灣隊球員,並呼籲大家「少批評、多鼓勵」,獲得網友狂讚。

更多新聞: 經典賽/台灣戰義大利「運彩賠率出爐」!業者曝1買法:愛國心不變


經典賽/首戰落敗遭狂罵!小龍女正妹挺台灣隊甜喊:少批評、多鼓勵
賴可曬出先前出席經典賽活動的影片,並希望大家多給球員鼓勵。(圖/翻攝自「kawai_1023」IG)


賴可為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的一員,她有著火辣身材再加上甜美外型,可愛模樣讓她人氣相當高,今年也獲選成為「經典女孩」,在場上為台灣隊球員們熱舞應援,獻上熱情的加油打氣。賴可今(10)日就在IG曬出她先前穿著藍白紅配色的啦啦隊服,出席經典賽公開活動的影片,她開心放送彩花,臉上始終掛著甜美微笑,還露出纖細小蠻腰,養眼畫面讓人看了心花怒放。

經典賽/首戰落敗遭狂罵!小龍女正妹挺台灣隊甜喊:少批評、多鼓勵
賴可獲選為「經典女孩」一員,在場上為台灣隊英雄加油應援。(圖/翻攝自Dragon Beauties小龍女臉書)


經典賽/首戰落敗遭狂罵!小龍女正妹挺台灣隊甜喊:少批評、多鼓勵
賴可表示,加入台灣隊的每位球員都不容易,希望大家多點鼓勵。(圖/翻攝自「kawai_1023」IG)


賴可在文中也為球員們加油打氣,她表示願意加入台灣隊的每一位球員都不容易,她也呼籲大家「少批評、多鼓勵」,並希望接下來台灣隊經典賽的3場賽事,無論是在現場或是電視機前的球迷,都能一塊為台灣隊加油應援。看到賴可的文章後,許多網友也留言力挺她,「一起加油 一起應援」、「妳好敢講,這篇應該要按100次愛心」、「太洋蔥了~只好懲罰賴可到了東京巨蛋,繼續應援、繼續經典下去囉」、「Team Taiwan! 台!灣!最!強!」。




更多新聞: 背水一戰!「經典女孩」為台灣隊送最暖打氣 林襄甜喊:襄信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