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戶外平口牛仔裝露出「這部位」!驚吐粉舌「母湯表情」網羞喊:有料
郭書瑤過去因「殺很大」的廣告走紅。(組合圖/翻攝自IG「yaokuo」)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今年32歲的女星「瑤瑤」郭書瑤,過去因「殺很大」的廣告一夕走紅,憑藉姣好臉蛋與暴力身材征服大批粉絲的心,後來則縮減尺度陸續出演多部熱門戲劇,橫跨影、視、歌壇皆有不俗表現。不時會在社群分享生活紀錄的她,近日曬出自然不做作的清新美照,平口連身裙外洩一抹雪白,小露性感的模樣又勾起群眾們的回憶殺。

更多新聞: 「暗黑女神」桃乃木香奈降臨台灣!花魁服放送雪白「直逼禁區」超震撼
郭書瑤戶外露出「白嫩起伏」藏不住!驚吐粉舌「母湯表情」網羞喊:有料
郭書瑤不時會在社群放送養眼福利。(組合圖/翻攝自IG「yaokuo」)

IG坐擁近120萬追蹤的郭書瑤,向來不吝放送各種養眼福利,昨(9)日閒來無事的她更新1則「廢文」,並附上多張在庭院中的愜意照片,只見她桃紅色老帽下的波浪捲髮傾瀉而下,全身上下僅穿著1件連身的牛仔長裙,輕薄的布料完全遮掩不住白嫩起伏,隱約可見深邃誘人的線條。不過照片越往後滑郭書瑤的表情就越微妙,從原本的開朗燦笑逐漸變成古怪的鼓頰、吐舌、咬牙等,展現女神俏皮的另一面。

郭書瑤戶外露出「白嫩起伏」藏不住!驚吐粉舌「母湯表情」網羞喊:有料
郭書瑤的平口連身牛仔裙藏不住白嫩起伏。(組合圖/翻攝自IG「yaokuo」)
郭書瑤戶外露出「白嫩起伏」藏不住!驚吐粉舌「母湯表情」網羞喊:有料
郭書瑤的表情逐漸母湯。(組合圖/翻攝自IG「yaokuo」)

看起來心情不錯的郭書瑤表示「星期四,我沒什麼事,但照片有點意思」,貼文發出後不過短短1天的時間,就湧入逾2.6萬人按讚圍觀,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我也沒什麼事,但對妳的照片有點意思...」、「突然響起殺~很~大在耳邊」、「哇!殺很大的女主角欸」、「太可愛了啦」、「很有料」、「也太女神了吧」、「最後一張是看到毛毛蟲嗎?」、「前面很正常,最後歪樓了」,就連她自己也笑說「最後出事了」。

更多新聞: AI降臨人間?正妹性感「打機」美到失真 「吊帶黑絲裝」太犯規網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