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隊氣走義大利搶下首勝!暖心闆娘「霸氣送400杯紅茶」同慶
台灣隊氣走義大利搶下首勝!暖心闆娘「霸氣送400杯紅茶」同慶。(圖/美聯社提供、取自85度c彰化和平店臉書)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台灣隊昨(10)日對戰義大利,兩隊比分一度僵持不下,最後靠著吉力吉撈・鞏冠補上一發3分砲擴大比分,守護神宋家豪最後投出再見三振,終場以11:7擊敗義大利取得台灣隊在經典賽的首勝,先前彰化縣政府為挺台灣隊勝利,配合「阿璋肉圓」霸氣送出400份肉丸,而85度C彰化和平店也加碼送出400杯紅茶同慶。



更多新聞: 伊朗和沙烏地在中國斡旋下重新建交 影響中東局勢

昨台灣隊第二戰對上義大利,雙方比分一度僵持不下,彰化縣政府也在縣府前廣場同步直播,民眾熱血支持台灣隊,最後台灣隊以11:7擊敗義大利取得這次經典賽的首勝,今晚台灣隊將對戰荷蘭,縣府也將同步直播並發放200份肉圓。

據《自由時報》報導,85度C彰化市和平店老闆強表示因跟肉圓店老闆算是舊識,在他提出台灣隊贏得1分就送100顆肉圓,她也霸氣加碼1分就送100杯紅茶,老闆娘暖心地說「吃肉圓配紅茶,最解渴」,今晚統一在彰化縣政府廣場發放給民眾。


更多新聞: 快新聞 / 把握好天氣!今「最高溫近30度」 明晚起冷氣團南下溫度急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