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變身!中性港妞改造「粉紅公主風」大崩潰 網笑:反差好震撼
香港YouTuber Oyan平時風格中性,日前她挑戰風格改造,換上甜美的洋裝,強烈的違和感讓她尷尬不已。(圖/翻攝「OyanSAYS」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香港YouTuber「Oyan」平時個性直爽,穿衣服格也較為中性,日前她找來和自己反差最大的甜系YouTuber「Cynthia」,挑戰和對方互換風格一天,穿上充滿蕾絲的粉色系衣服,並嘗試模仿Cynthia,用甜甜的鼻音方式說話,讓Oyan崩潰直呼:「有種頭皮發麻的感覺!」而強烈的反差,也讓網友都笑翻。

更多新聞: 3正妹初體驗用特斯拉打電動 「男友視角太香」網笑瘋:誰要看遊戲啦

Oyan日前進行風格互換挑戰,來到YouTuber「Cynthia」家中,挑選非常有Cynthia甜美風格的衣飾,大量顏色夢幻的蕾絲洋裝,讓Oyan不敢置信直呼,根本是「粉紅色魔法泡泡衣櫃」,一連試了幾套後,她終於選出一件較低調的藕粉色荷葉邊長洋裝,並將頭髮用電熱棒做出浪漫的捲度,最後噴上甜甜的香水,搖身一變成夢幻的公主風,與平時天差地遠的風格,讓她崩潰表示:「有種頭皮發麻的感覺!」

華麗變身!中性港妞改造「粉紅公主風」大崩潰 網笑:反差好震撼
Oyan一連試了幾套蕾絲洋裝,過於甜美的風格,強烈的反差讓眾人都笑翻。(圖/翻攝「OyanSAYS」YouTube)

而除了改變外型,Oyan也嘗試模仿Cynthia的說話方式,輕柔的語氣和甜美的鼻音,各種強烈的違和感讓網友都笑翻,紛紛留言,「超大反差,效果好震撼!」、「Oyan金髮再加公主裝扮,外形上真有種公主的感覺!」、「看到Oyama模仿的那段超搞笑,看了好幾遍!」、「超有趣,笑死我,但兩位都好可愛呀!」

華麗變身!中性港妞改造「粉紅公主風」大崩潰 網笑:反差好震撼
Oyan最後換上藕粉色荷葉洋裝,Cynthia還幫她畫上甜美系妝容,並將頭髮弄捲。(圖/翻攝「OyanSAYS」YouTube)


更多新聞: 美呆了!愛里出席偽娘盛會 見「跨性別女神」超驚豔:下屆選美就是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