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Yuri、斐棋嗨跳扭腰應援舞!甜喊「想吃荷包蛋」為台灣隊集氣
Yuri(左圖)曬出應援舞蹈影片,甜喊「想吃荷包蛋」,為台灣隊集氣今晚打敗荷蘭。(圖/翻攝自「xx15995」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台灣隊昨(10)日出征本屆經典賽第2場賽事,遇上火力強大的義大利,台灣球員絲毫沒有畏懼,靠著林子偉、張育成、吉力吉撈.鞏冠的三連轟,為台灣隊進帳大筆分數,終場台灣以11:7力退義大利,成功將本屆經典賽首勝留在台灣主場,感動無數球迷。台灣隊今(11日)晚7點將再對上荷蘭,有「最正啦啦隊女神」之稱的Yuri也在IG曬出應援舞蹈,為台灣隊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 經典賽/林襄集氣成功!台義大戰前吃「1美食」台灣英雄打線炸裂


經典賽/Yuri、斐棋嗨跳扭腰應援舞!甜喊「想吃荷包蛋」為台灣隊集氣
台灣隊11日派出黃子鵬先發,力拚封鎖荷蘭隊打線。(圖/翻攝自「CPBL 中華職棒」臉書)


台灣隊今日晚間7點將對上荷蘭,本場賽事派出樂天桃猿隊投手黃子鵬先發搶勝,他去年出賽24場,累計12勝3敗,防禦率2.33,奪下了當年度防禦率王,打線則是與昨日對決義大利時一模一樣。荷蘭隊則是派出海伊耶(Lars Huijer)先發上陣。目前台灣隊取得1勝1敗成績,此役勢必得要拿下,才有機會前進日本東京,進行下一輪的8強賽事。

經典賽/Yuri、斐棋嗨跳扭腰應援舞!甜喊「想吃荷包蛋」為台灣隊集氣
Yuri(左圖左)與斐棋(左圖右)大跳應援舞,為台灣隊球員加油打氣。(圖/翻攝自「xx15995」IG)


為了替台灣隊球員應援,被封為「地表最正啦啦隊女神」的Yuri(陳怡叡)與統一獅啦啦隊員斐棋一塊大跳應援舞蹈,背景音樂為今年經典賽主題曲〈讓世界看見〉,Yuri和斐棋隨著音樂扭腰擺臀,還對著鏡頭做出比耶、比愛心的可愛動作,超萌又熱情的舞蹈,想必已經為台灣隊球員注入滿滿活力。

經典賽/Yuri、斐棋嗨跳扭腰應援舞!甜喊「想吃荷包蛋」為台灣隊集氣
Yuri喊話「想吃荷包蛋」,希望台灣隊今晚能順利贏過荷蘭。(圖/翻攝自「xx15995」IG)


Yuri在文中寫下,「今天豪想吃荷包蛋啊~」,她也表示跳著正是經典賽主題曲〈讓世界看見〉的應援舞蹈,並甜問網友:「你們學起來了嗎?一起跳起來幫台灣應援加油吧」。Yuri的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留言狂讚,「荷包蛋!荷包蛋!」、「活力又可愛,只要擊敗荷蘭晉級機會大增」、「超級可愛」、「我願意天天看Yuri,吃荷包蛋」。




更多新聞: 背水一戰!「經典女孩」為台灣隊送最暖打氣 林襄甜喊:襄信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