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現蹤澳門「82歲民謠歌王」伴身旁!她嗨喊1句洩真心:永遠的指標
陳美鳳近期飛往澳門,與「民謠歌王」樂遊當地,畫面曝光掀起粉絲沸騰。(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藝人陳美鳳有著「台灣最美麗歐巴桑」的稱號,年齡突破60歲的她依然保持凍齡外貌,使許多人羨慕不已,近日陳美鳳特別從工作行程抽空飛往海外,先是來到香港與好久不見的友人聚會,甚至巧遇藝人廖家儀,進行一場臨時的聚會,9日她又飛往澳門,陪伴親友過生日,並於隔日曬出自己與台灣嘻哈始祖暢遊澳門街頭的親密畫面,引發2.5萬粉絲沸騰。

更多新聞: 66歲陳美鳳低調外出「伴遊貼緊緊」!親密對視畫面掀千網激動:吃醋了


陳美鳳現蹤澳門「82歲民謠歌王」伴身旁!她嗨喊1句洩真心:永遠的指標
陳美鳳飛往澳門與朋友聚會,10日更公開自己與「民謠歌王」劉福助出遊的畫面。(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9日飛往澳門為親友慶生,隔日曬出2張照片,表示自己與有「台灣嘻哈始祖」、「民謠歌王」等稱號的歌手小劉哥(劉福助)一同在澳門大街上遊玩,同行的還有陳美鳳的助理,一行人不只沿岸逛街,還站在澄澈的藍綠河水邊拍下滿滿異國風情的旅遊紀念照,陳美鳳描述當天旅伴劉福助的狀態非常好,她表示:「我心目中的小劉哥,從他年輕到現在,個性樂觀、風趣、隨和,配合度超高的,保養也超好的。」,她稱在劉福助與自己助理並肩走在街上的身影,看起來「年紀差不多」,狀態「超勇的」,陳美鳳佩服道:「他是我們的指標,不管到幾歲心態保持年輕,少些抱怨就多些開心!」。


陳美鳳現蹤澳門「82歲民謠歌王」伴身旁!她嗨喊1句洩真心:永遠的指標
陳美鳳(左)與「民謠歌王」劉福助(左)遊澳門的照片一曝光,立刻吸引2.5萬粉絲朝聖。(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與「民謠歌王」樂遊澳門的照片一曝光,立刻吸引2.5萬粉絲朝聖,360則留言都十分激動:「小劉哥80幾歲了身體真的很健康哦!」、「小劉哥哥真的很棒,我們大家的指標!」、「小劉哥的音樂傳承劉氏風格是很重要的文化資產與歷史意義,應該要保留完整!」、「姐說的太好了,少抱怨這樣日子也快樂,你們都是我們學習的對象!」、「是國寶!」、「小劉哥確實是榜様。」。

陳美鳳現蹤澳門「82歲民謠歌王」伴身旁!她嗨喊1句洩真心:永遠的指標
陳美鳳誇獎劉福助(右)狀態保養的非常好。(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事實上,與陳美鳳一同樂遊澳門的「小劉哥」劉福助,現年已經82歲,17歲出道的他以〈安童哥買菜〉紅遍台灣,擅長把勸世思想與民謠創作結合,多次獲的金曲獎肯定,不只有著「民謠歌王」、「台灣嘻哈始祖」等封號,也曾以卓越的主持能力獲得金鐘獎殊榮,並在2018年在金曲獎中擔任神秘嘉賓,以自填詞曲演出唱跳表演並與新生代的悉哈饒舌歌手合作演出,以「台灣早就有嘻哈」的主題,做出「世代交替」的感人演出,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40歲安海瑟薇穿搭又翻車!激短洋裝「3D剪裁」細腰全變形網呆:空間扭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