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水一戰!台灣隊將對決荷蘭 球迷帶「鄭成功坐鎮」喊:順利取勝、前進東京
台灣隊將對決荷蘭,球迷帶「鄭成功坐鎮」喊,「成功取勝、前進東京」。(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力拚WBC經典賽2連勝,台灣隊將在今晚(11)日晚間7時出戰荷蘭隊,並派出才剛奪下中職「防禦率王」的低肩側投黃子鵬先發。今晚的戰役,台灣隊必須奪勝,許多球迷也紛紛帶著應援物「坐鎮」,一位劉姓民眾特地帶上印有「鄭成功」的爆米花、洋芋片,因為上面印有「一定會成功」,她希望藉由此物,祝福台灣隊比賽能順利取勝,前進東京。

更多新聞: 快新聞/背水一戰!經典賽巴拿馬勝義大利 台灣隊晚間對決荷蘭一定要贏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點燃戰火,A組部分巴拿馬稍早以2比0完封義大利,率先完成A組4場賽事,以2勝2敗作收。不過由於巴拿馬對台灣有對戰優勢,這意味著台灣晚間對決荷蘭一役勢必要奪勝,退無可退。

今晚的比賽可說是「背水一戰」,許多球迷也紛紛帶著應援物前往「坐鎮」,其中有一位球迷便帶著印有「鄭成功」的爆米花、洋芋片前往觀賽,她受訪時說到,自己從台南到台中看球,因為包裝上面除了印「鄭成功」,還有「一定要成功」、「成功抱爆、祝你成功」等字句,她希望藉由此物,台灣隊能夠順利取勝,前往東京。

背水一戰!台灣隊將對決荷蘭 球迷帶「鄭成功坐鎮」喊:成功取勝、前進東京



背水一戰!台灣隊將對決荷蘭 球迷帶「鄭成功坐鎮」喊:成功取勝、前進東京
球迷帶印有鄭成功的爆米花、洋芋片坐鎮。(圖/民視新聞)


另一位球迷受訪時則說到,自己曾打過棒球,也曾看過2013台灣對荷蘭的經典賽,他今日更特地穿上當時的衣服前往觀賽,他也想向台灣隊喊話,「盡力而為,並且用台灣不想輸的態度,去play今晚的每一顆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兌現經典賽祭品文 江啟臣預告:若勝荷蘭再發雞排30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