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參訪五溝水劉氏宗祠 賴清德盼:共同守護台灣讓民主延續
參訪五溝水劉氏宗祠,賴清德盼,「共同守護台灣讓民主延續」。(圖/取自總統府官網)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副總統賴清德今(11)日下午前往屏東參訪「五溝水劉氏宗祠」時,勉勵在地鄉親持續團結合作,共同守護台灣,讓民主能夠延續,和平得到保障,並持續繁榮發展。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311地震12週年 蔡英文:台灣繼續貢獻力量延續「善的循環」

賴清德致詞時表示,今天非常高興來到屏東萬巒「五溝水劉氏宗祠」,稍早他祭拜了劉氏宗祠的列祖列宗,感謝他們幾百年來篳路藍縷,在這塊土地上做出的貢獻。

賴清德指出,劉氏宗祠淵遠流長,開枝散葉,子孫在各領域都有傑出的表現,對國家和地方都有傑出的付出與表現,他要向劉氏宗祠傑出的後代表達敬意,也期盼大家持續團結。

賴清德說到,台灣過去為了爭取民主而努力、犧牲奉獻,未來新時代的使命,就是守護台灣的民主、和平與繁榮。在過去的民主運動中,屏東鄉親都是站在第一線奮鬥,所以這次前來,也是號召所有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及劉氏宗祠所有的傑出子弟,大家共同合作,讓台灣的民主能夠延續,和平能夠得到保障,並持續繁榮發展。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水情緊張確保農民不受影響! 陳吉仲:將建生態調節池讓高雄水留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