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台灣隊9:5贏荷蘭拿下第二勝! 蔡英文:全隊都是台灣英雄
台灣隊擊敗荷蘭拿下第2勝。(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CPBL提供)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競爭激烈,台灣隊今(11)日晚間背水一戰出戰荷蘭隊,在「國防部長」張育成轟出滿貫砲眼、「賽揚吳」吳哲源中繼登板4.1局無失分,完美封鎖荷蘭大聯盟級打線等投打亮眼表現下,台灣隊終場以9:5擊敗荷蘭,取得第二場勝利。總統蔡英文也發文祝賀,打趣說道現在台灣最熱門的手勢,一定是向張育成致敬的「敬禮」,更表示全隊都是台灣英雄,「我們繼續加油、捍衛主場!」

更多新聞: 經典賽/台灣擊敗荷蘭奪第二勝 現場球迷嗨翻不散場高喊「Team Taiwan」!

蔡英文晚間在臉書恭喜台灣隊拿下第二勝,她表示今晚的世界棒球經典賽,現場或螢幕前的台灣人,一定都在想吃什麼、喝什麼配球賽,才可以幫台灣英雄們更加油。

蔡英文說,「我也相信,現在台灣最熱門的手勢,一定是向張育成致敬的敬禮!」,無論是林立的威力、沒有極限的陳傑憲,或是非常賽揚的CY吳哲源,我們全隊都是台灣英雄。

蔡英文最後表示,謝謝「TeamTaiwan展現台灣人對棒球的熱情,我們繼續加油、捍衛主場!」

台灣隊明天中午將與古巴隊展開決戰,若拿下第三勝將以分組第一前往東京。


更多新聞: 經典賽/4.1局無失分封鎖荷蘭大聯盟級打線! 吳哲源被網友封「賽揚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