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ㄩ字超低胸背心」解放好身材 13秒影片曝光網驚:扛不住了
米可白昨(11日)分享一段對著鏡子自拍的火辣影片,吸引8千多名網友朝聖關注。(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36歲女星「米可白」最早由兒童台出道,直到2010年卸下「葡萄姐姐」的身分後,轉戰主持和戲劇圈,繳出亮眼成績,深受台灣觀眾喜愛。近來勤於健身的米可白,因為瘦身有成,自信心大幅提升,經常在網上放送福利美照,解放火辣好身材。昨(11日)她在IG公開一段13秒火辣影片,表明她的「腰」才是重點,但當她一拿開手機,焦點卻立刻被轉移。

更多新聞: 天團成員現身經典賽「近距離接觸林襄」!台下1舉動被罵:好噁心
米可白「ㄩ字超低胸背心」解放好身材 13秒影片曝光網驚:扛不住了
米可白一拿開手機,驚人曲線立刻印入網友眼簾。(圖/翻攝自米可白IG)

昨天一早,米可白在IG貼出一段時長約13秒的短片,開心寫下「最近喜歡露點腰~復古的濾鏡很美~」。影片中,可以看到米可白先將手機緊貼鏡子,緩慢將手機移開後,不停擺出各種撩人姿勢。身穿咖色「ㄩ字」超低胸背心的她,不僅露出一截蠻腰,傲人上圍、驚人曲線同樣一覽無遺,吸引上千名網友朝聖關注。

米可白「ㄩ字超低胸背心」解放好身材 13秒影片曝光網驚:扛不住了
米可白近來瘦身有成,經常在社群平台福利大放送。(圖/翻攝自米可白IG)

米可白的火辣影片一出,瞬間湧入8400多名網友爭相留言,大讚「有點過份」、「扛不住了」、「看來你找到你的流量密碼了」、「本來進來想要看腰的,對不起後來我失焦了」、「我相信一半以上的人都沒在看腰」、「好像25歲少女」、「不管有沒有濾鏡一樣很美,你也越來越有自信了」。此外,還有網友笑說「差點看成露點,想說尺度也太大」、「可以拍寫真了」,釣出米可白現身親回「笑死我...腰啦」、「我太弱了」。



更多新聞: 剛開完卵巢手術!曾智希陳志強「結婚1週年」喊話亡母:我們都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