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遮牌不斷超車!下一秒被警察攔車開罰 網嗨:執法正確讓心情大好
一名機車騎士使用長尾夾夾住紙張遮擋車牌,不打方向燈還一直超車,後來被路過交警攔車開罰,讓網友紛紛表示心情大好。(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台灣馬路三寶眾多,而且作出的行為舉止,也往往沒有極限,讓人看了是既錯愕又厭惡。日前,一名網友在路上行駛時,遇見一台機車騎士,使用長尾夾夾住紙張遮擋車牌,騎車過程中不僅變換車道不打方向燈,還一直違規超車。沒想到後來在路口處,就被路過交警逮個正著,讓網友紛紛覺得大快人心,心情大好。

更多新聞: 保時捷北宜跑山「逆向衝」遭控蓄意殺人 網揪關鍵酸:撞機車比跑車划算

近日,「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分享一則影片,一名騎士在台南市永康區大橋二街路段行駛中,發現有一台機車騎士變換車道時不打方向燈,且不斷超車。後來在十字路口處等停等紅燈時,發現對方之所以行為囂張,是因為用長尾夾夾住紙張遮擋車牌,才敢一路違規,讓騎士不禁諷刺說:「敢違規不敢繳罰單。」

騎士遮牌不斷超車!下一秒被警察攔車開罰 網嗨:執法正確讓心情大好
違規騎士使用長尾夾夾住紙張遮擋車牌後,一路超車違規。(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正當騎士還在暗嘆,附近沒警察經過時,在下個路口處,剛巧就見該名違規車主,正被路過的交警攔車開罰,讓騎士心情頓時大好,笑喊:「這種人,最好都搭大眾運輸就夠了。」

騎士提醒,倘若損毀或變造汽車牌照、塗抹污損牌照,或以安裝其他器具之方式,使不能辨認其牌號,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13條,處汽車所有人新臺幣二千四百元以上四千八百元以下罰鍰,並責令申請換領牌照或改正,且警察為了記錄違規事實,有權可以移開遮罩物確認車牌。

騎士遮牌不斷超車!下一秒被警察攔車開罰 網嗨:執法正確讓心情大好
在轉角路口處,違規騎士正好遇上路過的交警,被攔下開罰單。(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感謝你分享你的喜悅,讓我們大家都一起快樂」、「執法正確,讓我心情整個都好起來了」、「遮車牌應該要當承無車牌上路處理,直接銷毀車輛,這樣才會怕」、「看完就像是台灣棒球贏義大利一樣,心情都好起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為什麼跟那麼近?腳踏車騎士等紅燈被三寶大媽追撞 怒嗆:1台抵妳3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