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自己「受不了」1天就想閃離!正妹曬「深V絕美婚紗」網激喊:我來
阿根廷網美蘇菲日前宣布嫁給自己,隨即於24小時之內就打算閃離。(組合圖/翻攝自IG「sofimaure_」)

國際中心/黃笙報導

許多人在挑選另外一半時,都希望能找到和自己個性互補的對象,但也有不少人認為,相似的伴侶才比較容易理解自己。最近在阿根廷就有位25歲的網美蘇菲(Sofi Maure),在社群平台上傳了婚紗自拍照,向大眾宣布要「嫁給自己」,未料才過不到1天的時間,她就因為受不了自己而決定「離婚」,荒謬的行徑在社群造成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16歲就創業成功!「最正社長」曬仙氣和服曝喜訊 超狂成長背景曝光
嫁給自己「受不了」1天就想閃離!正妹曬「深V絕美婚紗」網激喊:我來
25歲的蘇菲擁有美豔外型與曼妙身材。(組合圖/翻攝自IG「sofimaure_」)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蘇菲於2月20日在Twitter上傳2張自拍照,只見妝容精緻的她穿著白色深V禮服,柔順飄逸的秀髮也披上白色頭紗,造型宛如待嫁新娘一般,同時她還在文中寫道「今天是我生命中最虛假的時刻,我買了1件婚紗,並做了1個結婚蛋糕要來嫁給自己」,但隨即在21日她就發文表示,已經無法忍受自己而打算離婚。

嫁給自己「受不了」1天就想閃離!正妹曬「深V絕美婚紗」網激喊:我來
蘇菲披上白色深V禮服與頭紗。(組合圖/翻攝自Twitter「sofimaure07」)

連續2篇貼文震撼了大批網友,紛紛笑說「竟然連自己也受不了」、「所以說結婚不能衝動」、「找個好律師吧」、「你離婚後可以嫁給我」、「看來你的蜜月很不順利」。蘇菲在Twitter擁有逾10.3萬人追蹤,IG更是聚集高達42.9萬粉絲,同時他在YouTube也有61.6萬訂閱,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各式生活紀錄,是當地小有名氣的網紅。

更多新聞: 中國5星酒店直播顧客泡溫泉!她怒「被看光」負責人竟辯:臉沒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