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出跑到日落  趙天麟完成南橫百K超馬

民視新聞/高雄報導

第12屆南橫超級馬拉松11日清晨起跑,熱愛馬拉松的立法委員趙天麟勇闖100公里遠征,最終以12時32分成績,達成4次參賽,3度完賽的紀錄,替自己50歲生日留下里程碑。趙天麟說,過去2年因疫情及輔選,練習量不足而未突破個人最佳紀錄,但能順利完賽非常開心,未來將持續以挑戰極限的運動精神,突破各種困境與難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隊奮戰仍無緣經典賽8強 蔡英文:永遠以台灣英雄為榮

從日出跑到日落  趙天麟完成南橫百K超馬
從日出跑到日落  趙天麟完成南橫百K超馬
南橫超馬今年吸引來自全球各地及台灣共2000多名超馬好手共襄盛舉,路線從台東縱谷海拔200公尺的關山鎮天后宮出發,斜坡上升至1800公尺的南橫公路栗園段折返,長約50公里,是最具挑戰性的路段。3月8日才剛迎來50歲生日,趙天麟2018年首次報名南橫超馬,但不到30公里就因體力不支棄賽;2019年再次挑戰極限,完成目標,2021年更跑出12時13分的個人最佳。由於因為疫情及選舉因素,睽違2年才又重返賽道,趙天麟仍跑出12時32分佳績,趙天麟說,這次挑戰更具意義,不僅找回挑戰巔峰的動力,也替自己留下里程碑,期許下半年的所有困境,都能跟今天一樣,倒吃甘蔗、越跑越順。




更多新聞: 經典賽/台灣最強打者!張育成落淚感謝球迷:回美國沒人站在我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