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慧」生力軍明就職 蔡培慧曝心境:盼完成過去沒機會做到的事
即便明天就要就任立委,蔡培慧今日還是來到市場謝票,並傾聽地方心聲,相當親民。(圖/翻攝自蔡培慧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代表民進黨參戰的蔡培慧,成功擊敗國民黨林明溱,翻轉南投,蔡培慧將在明(13)日親自前往立法院宣誓就職,而她今(12)日稍早也透過社群平台透露心境,強調「我會帶著南投人的期望,進入國會」,盼能完成過去沒有機會做到的事。

更多新聞: 侯友宜為何沒去林明溱選前夜? 《全國第一勇》來賓曝:幕僚要他有總統高度

蔡培慧今日在臉書表示,「明天阿慧就要正式上任了,今天還是來到市場一邊謝票一邊傾聽地方的心聲,我會帶著南投人的期望進入國會,為南投打拚!過去沒有機會做到的,我們一步一步來完成」。同時,她也在文末標註同黨立委羅美玲、名間鄉長陳翰立、縣議員沈夙崢及南投市市民代表曾億弘的粉絲專頁,一一向他們表達感謝。

快新聞/
立委當選人蔡培慧,今日於鳥嘴潭種樹,度過植樹節。(圖/翻攝自蔡培慧臉書)

此外,蔡培慧今日也和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與行政院中辦執行長徐定禎 ,一同來到南投縣草屯鎮的鳥嘴潭種樹,度過植樹節。

蔡培慧表示,鳥嘴潭是她在行政院中辦執行長任內,協助推動的計畫之一,從土地徵收到開始啟用水資源,自己都有參與到。她透露,這裡將會是台灣最大的人工湖,可供中部用水需求,目前已陸續完成蓄水池,而且在草屯鎮已經有許多居民受惠,不再為缺水而煩惱!

蔡培慧說,「今天我們種下的每一棵樹,幾年後當您在這裡休閒遊憩時,就可以來樹蔭底下歇息,而且這些草木也可發揮淨化空氣,涵養土壤的功能,阿慧希望大家都能一同愛護地球資源並尊重生態環境!南投一定會更美好」。


更多新聞: 《全國第一勇勇哥佮你講》基隆捷運、《日經》道歉、王建煊選總統、麥卡錫!EP09